学校董事长、校长郑立国会见出席校庆活动韩国嘉宾

  • 首页 >
  • 新闻

时间:2015-09-14 14:37:35

编辑:吉林动画学院

浏览:

学校董事长、校长郑立国,党委书记、副校长王清山和韩国嘉宾合影(刘文炳 摄)

9月14日17时,吉林动画学院董事长、校长郑立国,党委书记、副校长王清山在南湖宾馆松韵厅会见了前来参加我校建校15周年系列活动的韩国嘉宾。

韩国电影振兴委员会委员长金世勋,韩国编剧家协会顾问池相学,首尔大学教授、韩国艺术联合会会长李舜钟,韩国国立艺术综合大学映像院教授片章完,韩国国立艺术综合大学映像院教授朱完洙,韩国狂热之心游戏公司首席执行官金一,荷兰阿姆斯特丹Rob Koudijs画廊专属首饰设计师赵成浩,以及我校客座教授郑用琢教授、朴世亨教授和孟亨在教授莅临我校。

郑立国董事长、校长首先代表学校对各位来宾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对来宾应邀参加学校建校15周年庆典系列活动表示感谢。

郑立国说,韩国文化在中国影响巨大,电视剧、电影,游戏等行业发展迅猛,走在国际前沿。各位来宾作为中韩文化交流的使者,为学校的发展付出了很多努力和辛苦,也为加快学校电影学院建设步伐提供了启发。希望在未来2天的校庆系列活动中,能够从电影艺术、教育等方面更深层次地了解两国影视业发展,让中韩双方找到可以借鉴和学习的亮点和切入点,探讨适宜的合作方式,共同谋划未来电影行业的发展。

韩国电影振兴委员会委员长金世勋代表来宾发言。

他首先感谢了学校的邀请。金世勋委员长说,韩国电影振兴委员会一直在积极开展和中国的合作,促进动画产业的交流,通过此次来长参加吉林动画学院建校15周年系列活动,他本人将为在韩国国内宣传中国影像事业的发展作出积极努力。

会谈后,郑立国董事长、校长为金世勋、池相学等7位颁发了客座教授聘书,欢迎各位教授来校讲课、交流。

(企划中心 撰稿:王子 编审:刘卓玉)

扫一扫

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联系我们

中国-吉林省长春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博识路168号

电话:0431-87021917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