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十三五”事业发展规划编制工作布置会

  • 首页 >
  • 新闻

时间:2015-08-14 14:45:42

编辑:吉林动画学院

浏览:

李建启教授讲解“十三五”事业发展规划编制工作方案(高雪松 摄)

会议现场(高雪松 摄)

为总结学校“十二五”期间办学成效与经验,确立“十三五”期间学校的发展目标和战略部署,加快“国内一流、国际知名、百年名校”建设步伐,学校“十三五”事业发展规划编制工作正式启动。

8月12日10时,“十三五”事业发展规划布置会在产业大厦16楼大会议室召开。会议由副校长、董事长办公室主任张砚为主持。学校领导、各部(中心)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十三五”事业发展规划编制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董事会专家顾问委员会成员李建启教授围绕学校“十三五”事业发展规划框架、“十三五”事业发展规划编制工作方案和任务分解3个方面重点讲解了学校“十三五”事业发展规划的总体构想、工作布置和流程。李教授从学校发展基础与形势背景、指导思想与发展目标、发展战略与主要举措和机制创新与保障体系4个部分重点讲述了学校“十三五”事业发展规划的总体构想及6个方面的子规划设想。从“十三五”事业发展规划对学校未来发展的重要指导意义,“十三五”规划基本框架、思路、注意事项等方面进行了介绍。

党委书记王清山、副校长张砚为从不同角度对“十三五”规划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一是各部门、中心要高度重视“十三五”事业发展规划工作,做好专题调研和工作统筹;二是将“十三五”规划调研工作与校史资料征集编写工作结合起来,提炼重点工作内容和建设思路,严格对照任务分解要求,认真完成本部门、单位的规划内容;三是各部门、中心要明确联络人,严格按照时间节点和分解任务内容,高标准完成资料征集和撰写工作。


(企划中心 编辑:王子 编审:刘卓玉)

扫一扫

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联系我们

中国-吉林省长春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博识路168号

电话:0431-87021917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