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省高校外事处长座谈会在我校召开

  • 首页 >
  • 新闻

时间:2015-08-05 14:13:48

编辑:吉林动画学院

浏览:

吉林省高校外事领导座谈会

我省高校外事领导在我校合影留念

吉林省高校外事领导座谈会7月30日在我校召开。

吉林省教育厅国际合作与交流处领导及吉林省高校外事处长17人参加会议。

在我校副董事长、副校长刘欣的陪同下,各高校外事处长参观了我校校史馆和动漫游戏博物馆,各位处长对我校师生的创新能力及制作水平给予了高度评价,对我校开放式国际化的办学特色表示赞叹。各位处长在我校动漫博物馆中流连忘返,屡屡驻足,称赞我校外事工作有特色、有优势,做得红火,蒸蒸日上。

随后,各高校外事处长在我校会议室召开了吉林省高校外事领导座谈会。

会议由省教育厅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处长胡仁友主持。他表示,此次趁放假期间召集吉林省各高校外事处长一起见面,主要是为省内各高校搭建一个合作与交流的平台,在国家“一带一路”政策的指引下,我省在中、俄、蒙边境教育文化交流上有了新的发展机遇。希望各高校抓住机遇,为我省教育外事工作集思广益、出谋划策。

会上各高校外事处长针对自身院校在外事工作中的优势及存在的问题各抒己见。共同分享了各自学校开展国际交流合作的经验。

会议氛围轻松愉快,各位高校处长均表示,希望这样的座谈会能够多开,让大家能够坐在一起交流经验,互通有无,资源共享,共同打造吉林省教育国际化品牌。


(企划中心 编辑:王子 编审:刘卓玉)

扫一扫

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联系我们

中国-吉林省长春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博识路168号

电话:0431-87021917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