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圣洁大学、ALLONGE实用专门学校代表参访我校

  • 首页 >
  • 新闻

时间:2015-07-20 10:50:32

编辑:吉林动画学院

浏览:

韩国圣洁大学语言教育院副院长安英吉(中)、ALLONGE实用专门学校校长金莎莎(右)、职员刘金婷(左)在我校合影留念

(图片由企划中心高雪松提供)

7月16日、17日,韩国圣洁大学语言教育院副院长安英吉、ALLONGE实用专门学校校长金莎莎、职员刘金婷一行对我校进行了友好访问。

学校副校长朱莉、设计学院院长徐欣、设计学院教师李思然、国际合作与交流中心副主任鲍怡萍、干事宋珊珊与来访嘉宾进行了座谈。朱莉副校长和徐欣院长对安英吉副院长、金莎莎校长的来访表示热烈的欢迎。双方通过洽谈,希望今后可以通过师生学术研讨、短期交换、师生互访交流等方式增进交流,互相学习借鉴。

座谈期间,安英吉副院长对我校领导及师生发出邀请,望我校领导及师生到韩国交流访问。金莎莎校长也邀请我校参加2016 OMC HAIR WORLD(由世界美发组织主办的全球最顶级的美发行业专业赛事)。徐欣院长希望金莎莎校长能够来我校进行短期交流,在形象设计上为我校师生给予指导。

17日,安英吉副院长、金莎莎校长参观了我校校史馆、国际动漫游戏博物馆及设计学院展览馆,对我校学生的设计作品给予了高度评价。安英吉副院长对我校学生作品赞不绝口,金莎莎校长感叹作品的创意非常好,对我校学研产一体化办学特色表示赞赏。


(企划中心 编辑:王子 编审:刘卓玉)

扫一扫

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联系我们

中国-吉林省长春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博识路168号

电话:0431-87021917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