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八所高校代表来校访问

  • 首页 >
  • 新闻

时间:2015-07-17 10:59:01

编辑:吉林动画学院

浏览:

7月15日,中华两岸教育文化交流学会会长张纮炬,中原大学校长张光正、行政书记王芷莹,大同大学副校长林永仁,南华大学副校长林辰璋、项目经理林家筠,亚洲大学两岸学术交流中心主任委员朱界阳,大叶大学处长李绍毓,朝阳科技大学国合处主任苏意晴、副教授卓重光,建国科技大学总执行长江金山、生活科技学院院长吴佩玲、副国际长陈铉文,淡江大学李培齐教授,中华两岸教育文化交流学会秘书长周希烱等一行20人来校访问。

董事长、校长郑立国和副董事长、副校长刘欣同张纮炬会长亲切交流(高雪松 摄)

董事长、校长郑立国对不远万里、不辞辛劳来校访问的中华两岸教育文化交流学会及八所大学代表表示热烈欢迎。董事长、校长郑立国说,学校不断深化“开放式国际化、学研产一体化、创意产品高科技化”的办学特色,培育具有国际化视野的创新型、应用型专业人才,结合“创意硅谷”、“创业硅谷”的战略目标,打造具有创新思维、创意能力、创造精神的高素质人才,为国家和地方文化产业发展输送大批高素质应用型人才,希望能够借此机会,继续同台湾高校开展广泛交流、建立深厚友谊。

副董事长、副校长刘欣陪同嘉宾们参观校史馆(高雪松 摄)

党委书记、副校长王清山,副董事长、副校长刘欣,副校长朱莉,校长助理王春利,国际合作与交流中心副主任鲍怡萍热情接待了嘉宾。嘉宾们首先参观了产业大厦一楼大学生优秀作品展,参观过程中,副董事长、副校长刘欣介绍了学校的组织架构和学产平台对接模式,一二年级进行基础教学,三四年级打通专业壁垒,根据兴趣自主选择电影、游戏、互联网、设计与广告等产业平台进行实践教学,以培养学生的企业思维和市场意识,并帮助学生选择职业而不是单单就业。嘉宾们纷纷赞叹学校的办学理念和定位,特别是观看了学校理念片《想象力•绘出心价值》和3D动画样片《青蛙运动会》之后,中华两岸教育文化交流学会会长张纮炬和中原大学校长张光正不断称赞道:“动画片很精彩,很有意思!”,“头一次看到如此不一样的宣传片,太棒了!”

嘉宾们还参观了国际动漫博物馆、大学生创新创业结项成果展等,学生们富有创意的作品令嘉宾们大为赞赏,高度评价了我校为学生负责的责任感和办学成就。

大同大学林永仁副校长说:“短短15年,就能取得如此丰厚的成果,真是厉害!”亚洲大学两岸学术交流中心主任委员朱界阳感概地说:“我们只有教学,没有产业支撑,真应该让我们的学生到这里来参观学习。”大叶大学处长李绍毓是老朋友了,这次再到访学校,看到各个展厅全新、创新的展示呈现,不时地拍照留念。

校领导和嘉宾们举起拇指为学校点赞(刘子铭 摄)

最后嘉宾们和校领导举起拇指为学校点赞留下珍贵瞬间。短短2个小时的参观,给嘉宾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嘉宾们对学校的友好热情接待表达了诚挚的谢意,并盛情邀请校领导到台湾做客。


(企划中心 编辑:王子 编审:刘卓玉)

扫一扫

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联系我们

中国-吉林省长春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博识路168号

电话:0431-87021917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