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牧园大学金玹昊教授来我校参观访问

  • 首页 >
  • 新闻

时间:2015-07-16 14:46:55

编辑:吉林动画学院

浏览:

金玹昊教授在我校

7月14日,韩国牧园大学动漫系主任、韩国漫画动画学会名誉会长金玹昊教授对我校进行了友好访问。

金玹昊教授与动画艺术学院院长武立杰,国际合作与交流中心苗露曦、宋珊珊进行了友好会谈。

金玹昊教授参观了学校校史馆、国际动漫游戏博物馆,观看了学校宣传片和4D电影《青蛙运动会》样片,对我校动画制作技术给予了高度评价。

随后,金玹昊教授与武立杰院长就两校动画专业发展情况、课程设置等进行了交流。金玹昊教授认为,两校在学科设置方面存在着很多契合点,在学生互派交换学习、长短期项目交流、2+2合作等项目上有更广阔的合作空间,希望双方今后能够开展广泛的合作。


新闻链接:

牧园大学,中国教育部认证大学,成立于1954年5月,位于韩国五个直辖市之一大田市,牧园大学是大田地区历史最悠久、最著名的私立大学,1997年被韩国教育部选定为地方大学特性化事业财政支援大学,1999年在首期大学综合评价中被认证为优秀大学,2011年被创业振兴中心评选为全国最优秀创业保育机构,2014年被评为ACE(学部教育领先大学),并有4个领域被选为特性化事业。现有人文学院、艺术学院、影视表演学院等8个学院,5个研究生院,一万余名教职员工,在校学生1万5千余人。由于工科大学优异的教学质量,牧园大学的被韩国产业技术财团选为工学教育支援大学。

相关专业:动漫、视觉设计、产业设计、纤维·服装设计、表演、电视电影、融合媒体、市场信息咨询、广告宣传言论等。


(企划中心 编辑:王子 编审:刘卓玉)

扫一扫

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联系我们

中国-吉林省长春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博识路168号

电话:0431-87021917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