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幻醒旅团动漫社获得第十三届CJ Cosplay嘉年华东北赛区最佳表演奖

  • 首页 >
  • 新闻

时间:2015-07-10 15:04:13

编辑:吉林动画学院

浏览:

(以上图片由校团委提供)

6月23日,第十三届ChinaJoy Cosplay嘉年华东北赛区晋级赛在长春国际会展中心落下帷幕。

本次比赛中,来自东北三省的四十余支团体赛和数十支双人赛参赛队伍,为东北的动漫爱好者们呈现了一幕幕精彩纷呈的动漫作品情景。他们激情四射的表演吸引了众多漫迷的眼球,华丽的服装道具,跌宕起伏的舞台剧剧情,对动漫人物的神态还原,这些都成为了本次比赛最大的看点。

ChinaJoy Cosplay嘉年华东北赛区因比赛团队众多、剧目在全国大赛的舞台上大放异彩、内容丰富多彩等原因,被舞台coser们称为“死亡赛区”。我校的幻醒旅团动漫社在本次比赛中充分发挥社团特色,将欧美动画电影《守护者联盟》改编成cos舞台剧,在chinajoy东北赛区的晋级赛中获得“最佳表演奖”。

本次比赛中,晋级全国总决赛的队伍分别是:团体赛第一名单色彩虹动漫社—《梦》,第二名东师集英动漫社—《宝莲灯》,第三名风生水起—《狮子王》,第四名十三号公墓—《星球大战·原力》,第五名吉林艺术学院动漫学院—《英雄梦》;双人赛第一名单色彩虹动漫社—《天珠》,第二名NDK哦耶—《灰姑娘之水晶梦》。

幻醒旅团2013和2014年分别夺得了第十一届ChinaJoy Cosplay嘉年华全国大赛的最佳表演奖、第十二届ChinaJoy Cosplay嘉年华全国大赛的金奖和最佳视觉效果奖,幻醒旅团将更加努力地准备明年的比赛,争取取得更好的成绩。


(企划中心 编辑:王子 编审:刘卓玉)

扫一扫

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联系我们

中国-吉林省长春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博识路168号

电话:0431-87021917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