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动画学院召开2014-2015学年就业工作会议

  • 首页 >
  • 新闻

时间:2015-07-10 15:06:06

编辑:吉林动画学院

浏览:

吉林动画学院召开2014-2015学年就业工作会议

学校领导参加会议

7月9日14:00,吉林动画学院2014-2015学年就业工作会议在文化艺术中心隆重举行。

学校董事长、校长郑立国,党委书记、副校长王清山,副董事长、副校长刘欣,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岳学军,副校长朱莉,副校长张砚为、副校长罗江林及学校各单位部门的负责人和全体教职员工、学生代表共1000余人参加会议。

党委书记、副校长王清山主持会议

会议由党委书记、副校长王清山主持。

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学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岳学军作就业工作总结报告。

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岳学军作2014-2015学年就业工作报告

岳学军首先对学校一年来的就业工作作了简要回顾:顺利完成教育部2015年度高校毕业生就业总结宣传工作,并获得了2015年度全国毕业生就业典型经验高校荣誉称号;在推进大部制和就业工作二级管理,就业教育指导、就业服务、创业工作及就业市场调研和毕业生就业状况调查等方面取得了一定成绩。

报告中总结了做好就业工作的主要体会:学校特色鲜明的文化传统是做好就业工作的灵魂和先导,学研产一体化人才培养模式及应用型人才培养特色是做好就业工作的关键,全员、全程化指导服务是保障,基层创新是就业工作的基础。

报告从明确新形势下就业工作总体目标和思路;建立健全就业工作二级管理体制机制;统一思想认识,切实加强领导;强化管理,切实提高就业指导与服务水平;为就业工作提供有力保障等五个方面提出了下一步工作的指导意见。

副校长朱莉宣读《关于表彰2014-2015学年就业工作先进集体和个人的决定》报告

(以上图片由企划中心提供)

之后,副校长朱莉宣读了《关于表彰2014-2015学年就业先进集体和个人的决定》,学校领导为受到表彰的单位和个人颁发奖状。

会上,动画艺术学院院长武立杰作为单项集体奖项代表发言。广告学院党总支书记、副院长王会萍,游戏学院美术基础教研室主任袁小东,影视戏剧学院学工办主任侯德军代表单项个人奖项发言,他们分别就各学院的工作特色和工作成绩进行了汇报交流。

会议最后,党委书记、副校长王清山受董事长、校长郑立国的委托,对学校就业工作提出了五点意见。他提出:一是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把就业工作摆到突出位置;二是强化绩效考评,加强就业工作体系建设;三是围绕学校发展定位,把平台建设落到实处;四是做好双师型教师队伍建设,发挥就业工作服务的保障作用;五是弘扬学校“创新、创造、创优、创业”核心文化,发挥其巨大潜能。

本次大会的召开,既是对2014-2015学年就业工作的回顾和总结,又是对今后就业工作方向和目标的指引,希望全体师生员工要认真落实“为学生负责、为家长负责、为行业负责、为社会负责、为国家负责”的办学理念,树立全员参与就业工作的意识,积极开展就业工作,团结一心,锐意进取,全面推进学院各项事业快速发展,为实现百年名校奋斗目标作出贡献。


(企划中心 编辑:王子 编审:刘卓玉)

扫一扫

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联系我们

中国-吉林省长春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博识路168号

电话:0431-87021917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