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视戏剧学院召开期末工作部署会

  • 首页 >
  • 新闻

时间:2015-07-07 16:23:32

编辑:吉林动画学院

浏览:

影视戏剧学院院长李伟华作重要讲话

(图片由影视戏剧学院提供)

7月3日下午,影视戏剧学院召开全院大会,本次会议主要有三个议题:一是针对期末各项教学工作进行详细的梳理和布置;二是统一思想,做好电影电视学院成立的各项准备工作;三是结合学期工作,做好影视戏剧学院各项工作的收尾,明确下学期工作思路。

学院院长李伟华、副院长左钢及全体专职教师和行政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院长助理盛伟男主持。

首先,李伟华院长作了重要讲话。她指出,影视戏剧学院刚刚成立三年,在队伍组建、教育教学、科研创作、日常管理等方面都取得了较大的进步,尤其是本学期,在全体人员努力下,我们各项工作有条不紊地进行,在领导力、执行力方面得到了提升。她要求每个人要做好学期工作总结,认真梳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为下一步开展工作打下基础。之后,李伟华院长传达并解读了董事长近期讲话精神,着重介绍了平台及工作室建设和管理情况,人才培养体系和课程设置等问题,呼吁全体教师能够积极响应号召,为电影电视学院的成立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尤其年轻教师,要从现在开始着手,认真思考,深入实际,真正做出一番成就。

随后,教学院长助理刘婷婷、综合办主任黄春针对期末各项工作进行了强调和部署,指出当前教学管理过程中存在的问题,交流教师学期考核、培训等方面工作的进展,对期末教学、考试相关工作进行强调和安排。

行政院长助理盛伟男就本学期党建各项主题活动、学生工作、就业工作等方面与大家进行了简单的交流,并充分肯定了全员参与各项工作的良好氛围,鼓励大家在未来更加团结一心,创新工作方法,形成工作合力。

最后,学院副院长左钢作总结发言。他强调了期末整体安全性的问题,一方面是政治安全,一方面是空间安全。也进一步重申期末考试工作,作为专业教师以及管理人员要本着“为学生负责”的工作原则,做好各项细节工作,确保期末工作顺利完成。

此次工作部署会,明确了思想和目标,影视戏剧学院将继续践行“务实、高效”的工作作风,把握当前学校重点工作精髓,结合学院实际,立足本质,扎扎实实开展好各项工作。


(企划中心 编辑:王子 编审:刘卓玉)

扫一扫

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联系我们

中国-吉林省长春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博识路168号

电话:0431-87021917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