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团委举行优秀社团经验交流会

  • 首页 >
  • 新闻

时间:2015-07-07 13:31:34

编辑:吉林动画学院

浏览:

我校团委举行优秀社团经验交流会

7月3日14时,吉林动画学院首届社团巡礼系列活动之优秀社团经验交流会在F106成功举行。

学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岳学军,团委书记曲宏伟,团委副书记刘博及各学院学工办主任和分团委书记出席本次交流会。

社团联合会主席王俊超宣读了《2014—2015学年社团归属分类、级别》文件。

优秀社团代表与大家分享自己的社团经营经验和想法,大家互相学习,共同提高。

甘露大学生志愿者协会的赵宏伟与大家分享心得体会

百度百科俱乐部社长姜志文与大家分享了百度百科俱乐部的社团会议制度、社团活动制度、社团奖惩制度,并希望大家给予建议,让自己的社团制度更加完善。

优秀社团侃侃论坛的社长罗宇在交流经验的过程中,简述了侃侃论坛获得的荣誉,并强调了在社团管理经验方面注重社员的专业性。他相信通过此次交流,对于侃侃论坛的发展会有关键性的帮助。

优秀社团幻醒旅团动漫社的社长王抒韵,同在场人员分享了幻醒旅团获得的荣誉及交流社团管理经验,她强调各部门团结、友好协调工作是幻醒旅团的致胜法宝。

甘露大学生志愿者协会的赵宏伟与大家分享了甘露大学生志愿者协会的社团管理“支柱”:一个定位、两个架构、六个制度。一个定位定位于用心服务,两个架构在于组织架构和管理架构,六个制度体现在例会制度、服务制度、社团建设制度、奖惩制度、换届选举制度、立项制度。

社团联合会主席周文浩发言

(以上图片由学校团委新闻中心罗格言提供)

社团联合会主席周文浩对各个社团提出了工作建议与要求,表明了社团今后的发展方向和工作重心,强调各社团应当多加强沟通和交流,共同商讨社团今后的发展。

借着首届社团巡礼的契机,大会期间各社团的负责人相互交流,总结过去、立足现在、着手未来,有利于将来社团活动的顺利开展。学校团委将投入更多的精力与时间,参与指导各大社团的活动,努力解决在活动中遇到的困难,把社团文化推向新的高度。


(企划中心 编辑:王子 编审:刘卓玉)

扫一扫

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联系我们

中国-吉林省长春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博识路168号

电话:0431-87021917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