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应邀参加美国驻沈阳总领事馆举办的独立日庆典活动

  • 首页 >
  • 新闻

时间:2015-07-06 17:52:10

编辑:吉林动画学院

浏览:

我校副董事长、副校长刘欣与美国驻沈阳总领事馆总领事闻思国在活动现场

副董事长、副校长刘欣与美国驻沈阳总领事馆文化领事何溯源在活动现场

副董事长、副校长刘欣,国际合作与交流中心副主任鲍怡萍与美国驻沈阳总领事馆副新闻文化领事东方贤惠、文化助理于珕合影

(以上图片由国际合作与交流中心提供)

7月2日,美国驻沈阳总领事馆于沈阳市君悦酒店,举办庆祝美利坚合众国239周年独立日庆典活动。

我校副董事长、副校长刘欣和国际合作与交流中心副主任鲍怡萍应邀参加此次盛典。辽宁省、吉林省、黑龙江省的省、市政府机构代表,大学代表,各国驻沈阳总领馆官员以及中美优秀企业家代表等纷纷前往道贺,共聚一堂。

14时整,独立日庆典在《星光灿烂的旗帜》和《义勇军进行曲》中庄严开幕。美国驻沈阳总领事馆总领事闻思国先生上台致辞。致辞中,闻思国先生拂今追昔,放眼未来。祝愿中美两国友谊万古长青,祝愿中美两国人民世代交好。

在精彩的演讲与热情的祝酒词后,宾朋手持美酒,怯意畅谈。在一片友好的气氛中,我校副董事长、副校长刘欣代表学校向总领事闻思国先生致以问候与祝贺,对美国驻沈阳总领事馆多年来的大力支持表示由衷的感谢。同时,诚挚地邀请总领事馆官员莅临吉林动画学院建校15周年校庆活动,进一步促进双方交流。

此次庆典活动增强了美国驻沈阳总领事馆同我校间的互动和了解,增进了双方友谊。为将来开展更深、更广的国际合作奠定了基石。


(编审:企划中心 刘卓玉)


扫一扫

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联系我们

中国-吉林省长春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博识路168号

电话:0431-87021917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