禹硕影视微信公众号上线了!

  • 首页 >
  • 新闻

时间:2015-06-30 16:50:41

编辑:吉林动画学院

浏览:

吉林禹硕影视传媒股份有限公司微信公众订阅号正式上线啦!

吉林禹硕影视传媒股份有限公司是吉林纪元时空集团全资子公司,是吉林动画学院“学研产”一体化办学特色的重要平台,是一家集影视动漫创意策划与投资、影视制作、版权发行、品牌授权、衍生品开发与销售、互联网和电子商务一体化的大型影视产业机构,是国家级动画产业基地和国家级文化产业示范基地。

吉林纪元时空动漫游戏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自2008年成立以来,依托、整合吉林纪元时空公司与吉林动画学院丰富的人力资源、创意资源和卓越的品牌运营能力,不断提升动漫关键技术创新能力和科技成果转化能力,构建了以动画影视为基础的较为完善的产业链条,实现了健康快速的发展。

公司目前具备每年2部3D动画影院片,4部特种电影、1部动画系列片的生产能力。已完成的作品有:与中央电视台联合制作的动画系列片《幸福大街一号》,在央视播出;4D动感电影《生命之种》,已在国内各大主题公园播放;4D 环幕电影《乡亲》,在 2010 年世博会吉林省展馆播出;原创 104 集大型动画电视系列片《长白精灵》已在中央电视台首播。

由吉林纪元时空动漫游戏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吉林禹硕影视传媒股份有限公司联合吉林动画学院巨资打造的原创 90 分钟 3D 动画影片《青蛙王国》,在 2013 年12月28日全国公映获得了很好社会反响,该片海外已经发行了60多个国家和地区,全球票房3000多万元。《青蛙王国之我嘞过去》先后获得国家第十三届精神文明建设“五个一工程奖”、“中国文化艺术政府奖第二届动画奖”最佳动漫电影奖、中国动画电影“天马杯”最佳动作设计和优秀编剧奖、2015中国动画“美猴奖”最佳动画配音金奖、 吉林省第十一届长白山文艺奖,并入围第8届亚太电影节最佳动画片。

纪元时空集团联合吉林动画学院、禹硕影视巨资打造的“青蛙王国”第二部3D动画大电影《青蛙王国之冰洞大冒险》已经制作完成,即将在全国院线上映,尽请关注。

为方便大家及时、准确的了解“青蛙王国”项目和禹硕影视的动态,欢迎大家扫描下列二维码对我们的微信公众号进行关注。


撰稿:吉林禹硕影视传媒股份有限公司 战金锋

审稿:郑方平

编审:企划中心 刘卓玉

扫一扫

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联系我们

中国-吉林省长春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博识路168号

电话:0431-87021917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