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动画学院艺术团赴装甲兵技术学院慰问演出

  • 首页 >
  • 新闻

时间:2014-11-28 14:43:09

编辑:吉林动画学院

浏览:

钟慧莹等同学热情奔放的韩国现代舞《spellbound》

任赛格同学身着军装演唱《导弹女兵》

石浩钰同学演唱军旅歌曲《新时代的女兵》

部队官兵演唱歌曲《笑脸墙》

部队官兵表演小品《迎接检查》

演出结束后部队首长与演职人员合影

11月21日,吉林动画学院艺术团赴装甲兵技术学院进行了“颂老兵”主题的慰问演出,与驻军官兵开展了丰富多彩的军民联欢活动,受到了广大官兵的热烈欢迎。

装甲兵技术学院与我院建有良好的军民关系,一直承担着我院新生军训任务。为了表达对承训部队的感谢之情,学工部指导大学生艺术团对慰问演出节目进行了精心的编排。

整场晚会精彩纷呈,节目丰富多彩,现场官兵欢呼不断。部队首长对艺术团演出节目给予了高度评价与肯定,希望两个单位能够继续深入交流,相互促进,同呼吸,共命运,心连心,在精神文明建设方面走在前列,实现强军梦、强国梦。

演出结束后,部队首长带领艺术团参观了部队营地,观摩了装甲部队机械,向大家讲解了我国装甲机械部队发展史。

此次慰问演出,加强了高校与部队之间的交流,加深了军民鱼水深情,展现了我院大学生良好的精神风貌,增强了同学们的爱国主义精神和社会责任意识。

 

 

撰稿   学工处

审稿 盖凤鸣

组稿编辑 陈雪娇

编审 刘卓玉

扫一扫

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联系我们

中国-吉林省长春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博识路168号

电话:0431-87021917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