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禹硕公司制定的《三维数字动画生产技术要求》地方标准通过验收

  • 首页 >
  • 新闻

时间:2014-11-27 09:04:10

编辑:吉林动画学院

浏览:

 吉林省质量技术监督局标准化处主任付萍主持会议 李金元摄

科技创新中心主任罗江林发言 李金元摄

《三维数字动画生产技术要求》地方标准专家验收会现场 李金元摄

11月21日,吉林省质量技术监督局在吉林禹硕公司组织召开了《三维数字动画生产技术要求》地方标准审查验收会。

省质监局、吉林省标准研究院、北京迪生动画科技有限公司、中国传媒大学等四个单位的五位专家,以及标准起草(修订)工作组成员等参加验收会。

会议由吉林省质量技术监督局标准化处主任付萍主持。

吉林禹硕动漫游戏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制订的《三维数字动画生产技术要求》地方标准经过一年多的搜集、整理、调研、编写、修订,做了大量充分的准备工作。

标准起草(修订)工作组向大会汇报标准制定情况及有关说明。审查委员会审阅标准起草(修订)组向大会提交的《三维数字动画生产技术要求》送审稿的标准文本、编制说明、征求意见汇总等文件资料,并提出修改意见。标准起草(修订)工作组针对专家组意见进行解答与修改。

在专家组对相关文件资料进行了详细审核、充分讨论后,审查委员会一致认为:吉林禹硕动漫游戏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提供的会议审查的文件资料齐全完整、内容翔实、数据准确,符合送审要求;标准起草过程符合地方标准制修订工作程序的要求;标准内容符合国家法律、法规、强制性标准的有关规定;文本格式符合GB/T1.1的有关规定。标准起草(修订)过程中,工作组收集了国内外相关研究成果,进行了大量的试验验证,广泛征求和充分吸收了用户意见,标准(送审稿)的主要技术指标和技术要求反映了我省三维动画的制作生产的实践经验和成熟技术,该标准的出台填补了我国动画行业相关技术标准的空白。具有国内领先水平,与相关国家、行业标准相协调,可操作性强;该标准的制定规范了动画产品的制作过程,对提高动画产品质量,促进我国动画产业发展提供了必要的技术支撑。

审查委员会对《三维数字动画生产技术要求》地方标准给予了高度评价与认可,吉林禹硕公司制定的《三维数字动画生产技术要求》地方标准最终顺利通过验收。

 

 

 

撰稿 科技创新中心

审稿 张蕊

编审 刘卓玉

组稿编辑 陈雪娇

 

扫一扫

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联系我们

中国-吉林省长春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博识路168号

电话:0431-87021917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