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西兰怀卡托理工学院代表团访问我院

  • 首页 >
  • 新闻

时间:2014-11-25 09:18:04

编辑:吉林动画学院

浏览:

学院院长于庚蒲与穆罕默德·亚吉先生签订校际合作协议 李金元摄

代表团在王英副院长陪同下参观博物馆 李金元摄

11月21日, 新西兰怀卡托理工学院副院长穆罕默德·亚吉先生、国际关系与商务支持中心经理沈建新先生与怀卡托理工学院合伙人周闻先生一行到访我院。

代表团在学院副院长、党委副书记王英,国际合作与交流中心干事郝妍的陪同下,观看了学校的宣传短片与4D电影片段《青蛙运动会》。穆罕默德·亚吉先生说道:“你们应该为自己能够做出这样的电影而感到骄傲!” 

随后,一行人参观了学院的校史馆、动漫博物馆。参观过程中三位代表连连感叹学院所取得的技术与成就,并表示在技术方面还有很多要向我院学习。

参观结束,穆罕默德·亚吉先生一行与王英副院长、国际合作与交流中心副主任鲍怡萍进行了友好会谈。双方就选派学生进行交换生项目、硕士项目、两校教师交流项目等进行了深入探讨。期间,穆罕默德先生表示希望怀卡托的学生能够来到我院,学习我们的创新精神和动画技术。

另外,双方就新校际合作模式进行了摸索。如我院为其定向培养学生输送到怀卡托理工学院进行学习等。整个会谈在融洽的气氛中结束,并取得了丰硕的成果。

最后,学院院长于庚蒲代表我院与新西兰怀卡托理工学院副院长穆罕默德·亚吉签订了校际合作协议。临别前,双方表达了向对方的诚挚祝愿,并希望两校的合作能够取得更高效、更全面的实质性进展。

 

新闻链接:

怀卡托理工学院成立于1912年,是新西兰主要的公立高等教育院校之一。位于新西兰北岛中部汉密尔顿市中心。作为新西兰最大的理工学院之一,怀卡托理工学院有27,000名全职和兼职学生在读。怀卡托理工学院关注于向国际学生提供积极向上的学习环境和完善的服务。学院和世界上的许多国家的大学有合作关系。其中包括中国、加拿大、丹麦、法国、日本、韩国、马来西亚、菲律宾、沙特阿拉伯和泰国。学院有职能完善的国际部,包括国际学生事务经理和国际学生事务职员负责安排国际学生的住宿,机场接机以及所有相关事务。

                                 

   撰稿 国际合作与交流中心 郝妍

          审稿 鲍怡萍

编审 刘卓玉

组稿编辑 陈雪娇

 

 

扫一扫

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联系我们

中国-吉林省长春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博识路168号

电话:0431-87021917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