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团委第十五期团校培训圆满结束

  • 首页 >
  • 新闻

时间:2014-11-20 16:27:35

编辑:吉林动画学院

浏览:



校团委副书记任雪艳发表讲话

戴珣作培训感想发言

持人宣布第十五期团校培训圆满结束

会场不时响起同学热烈的鼓掌

11月14日晚,吉林动画学院文化艺术中心青春激昂、掌声阵阵,第十五期团校培训在学院领导老师的关怀和指导下正式落下了帷幕。本期团校培训历时17天,来自各分院的657名学员参加了本次培训,并有595名学员顺利结业。

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王英、学工处处长盖凤明、校团委副书记任雪艳参加了本期团校培训。

本期团校培训使同学们深刻认识到团校培训的重要意义,明白了共青团是党的事业接班人、是国家和民族的希望,而团校则是团组织培养团员、教育青年、培训青年干部的重要载体,也是为党培养优秀的后备人才的重要途径。全体团校学员积极学习,努力工作,让自己成为勤于学习、善于创造、甘于奉献的学生骨干和政治立场坚定、品德作风优良、工作业绩突出、党员和群众公认的党的后备军。

贺晓玲老师以“大学‘心’生活”为主题进行了本期团校培训的第一次知识讲座,并引起了学员的热烈反响,为本期培训建立了一个良好的开端。

11月5日,为增强团校学员凝聚力、加深学员对我院的认识、丰富学员们课余生活,我院组织全体团校学员在学院产业楼观看4D电影并参观校史馆,在学院文化艺术中心听取了王静老师以“弘扬中华魂,铸就中国梦”为主题的第二次知识讲座,本次活动不仅丰富了学员的课余生活,让同学们把在团校中学到的精神贯彻到了日常的学习和生活当中,并产生了积极的影响。

本期培训中,还开展了分院自主学习及考试、做好人好事等活动,使学员真正做到了学有收获、学有提高、学有发展、学有进步 。巩英春教授用他质朴饱含深度的语言结合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将“与信仰对话,飞Young中国梦”这几个字的深层含义展现的淋漓尽致,现场学习氛围浓厚、掌声不断,给本期团校培训划上了完美的句号。

本次团校的举办不仅增强了学院共青团思想政治工作的科学性和有效性,而且整合了高校共青团的思想政治工作资源,能够发挥广大青年团员在思想政治教育工作中的主体作用,激发基层团组织开展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的主动性,促进各级团组织共同合作做好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并增强了学校共青团的凝聚力和感召力。

 

 

 

 

撰稿 校团委

 审稿 任雪艳

 组稿编辑 陈雪娇

 编审刘卓玉

 

扫一扫

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联系我们

中国-吉林省长春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博识路168号

电话:0431-87021917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