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王英在2015届毕业生供需见面会上的讲话

  • 首页 >
  • 新闻

时间:2014-11-20 07:58:31

编辑:吉林动画学院

浏览:

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王英发表讲话 李金元摄

尊敬的各位领导、各位与会代表、同学们:

    大家上午好!

今天,吉林动画学院在这里隆重举行2015届毕业生供需见面会,在此,我谨代表学院领导和13000余名师生员工,对前来参加本届供需见面会的各位领导、企业代表及来宾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

吉林动画学院自2000年成立以来,秉承开放式国际化、学研产一体化、创意产品高科技化”的三大办学特色,注重培养创新能力强、综合艺术修养高和具有国际视野的专业人才。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文化传承”等方面得到充分发挥,学院和禹硕公司联合打造的第一部3D原创动画电影《青蛙王国1》相继荣获国家第十三届精神文明建设“五个一工程奖”、中国文化艺术政府奖、入围亚太电影大奖“最佳动画片”项目,其他各项工作也都取得了新的进展。走在了国家文化产业发展中的前列,并得到社会各界的一致好评! 

学院在深入研究和分析国家文化产业和高等教育发展趋势的基础上,发挥各分院、各专业特色和优势,搭建了动漫、游戏、设计与广告、传媒与影视产学对接的实践教学平台。强化了双师型教师队伍建设,形成教学与产业、学院与市场对接模式,让教师和高年级学生参与创作、研发,培养学生团队合作意识、提高学生创新能力、设计制作能力、市场营销能力、企业管理能力,推动“学研产”一体化人才培养向纵深发展。

明年我院将有2725名毕业生走上工作岗位,这些毕业生来自全国30个省市,涵盖动画、绘画、数字媒体艺术、数字媒体技术、会展艺术与技术、艺术设计、工业设计、戏剧影视美术设计、广告学、播音与主持艺术、广播电视新闻学、广播电视编导、摄影、戏剧影视文学、市场营销等15个专业。通过四年的精心培养,他们具备了坚实的专业理论知识和过硬的专业技能,我相信能充分满足各用人单位对人才的需求。

    今天,对毕业生来说,是一个蕴含挑战和机遇的盛会,也是一个进行交流与学习的平台!在当前就业形势依旧严峻的形势下,同学们要调整心态,摆正位置,倍加珍惜招聘单位为我们提供的就业机会。并在未来的工作岗位上,严格要求自己,虚心学习,脚踏实地,以优异的工作业绩回报用人单位对我院的信任。我相信,同学们一定能树立自信、完善自我,提升能力去胜任各招聘单位提供的岗位,让各用人单位代表满意而归。

参加本次见面会的共有315家企业 ,他们提供了 4800 个就业岗位,本次见面会还得到了吉林省教育厅、吉林省工商局、吉林省广告协会、吉林省劳动促进会等单位的大力支持和帮助。   

通过此次盛会,我衷心地希望校企双方继续不断加强交流与合作,共同为国家文化产业的发展做出贡献。我也诚恳地希望各位领导、各位来宾在吸纳我院毕业生的同时不吝赐教,把贵单位今后的用人意向和宝贵意见留给我们,为双方未来的合作与发展提供更加广阔的空间与平台,为彼此搭建起来的友谊之桥增光溢彩!

最后,预祝本届供需见面会取得圆满成功!祝各用人单位事业兴旺!祝全体毕业生成功就业,激扬青春,放飞理想,奔向美好未来!也希望各用人单位与吉林动画学院进一步加强联系和沟通,愿我们的友谊地久天长!
 

 

 

扫一扫

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联系我们

中国-吉林省长春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博识路168号

电话:0431-87021917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