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2015届毕业生供需见面会爆棚

  • 首页 >
  • 新闻

时间:2014-11-20 07:54:55

编辑:吉林动画学院

浏览:

吉林省高等学校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主任郑志宏发表讲话  李金元摄

吉林省工商行政管理局副局长、吉林省广告协会会长刘景平讲话 李金元摄

完美世界(北京)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祖龙互动娱乐公司总监、流程经理

杜振光代表用人单位讲话  李金元摄

吉林动画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王英讲话 李金元摄

领导及用人单位代表出席供需见面会现场 李金元摄

参会领导合影 李金元摄

广告分院院长胡镜泉接受新闻单位记者采访 李金元摄

厚厚的简历带着远大的梦想 温浩摄

同学们激烈讨论中 温浩摄

300多家用人单位提供人才需求岗位4800余个,涵盖学院7个分院有毕业生的15个专业。供需会见面招聘现场四个展区擦肩接踵,人流涌动。

2014年11月15日,吉林动画学院宽敞肃静的图书馆大楼沸腾了,楼上楼下三个楼层四个展区,人流涌动,热浪袭人。2015届毕业生供需见面会吸引了众多用人单位和2015届毕业生。

供需见面会由吉林动画学院招生就业处处长王晓岩主持。

吉林省高等学校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主任 郑志宏,吉林省工商管理局副局长、吉林省广告协会会长刘景平,吉林省广告监测中心主任、吉林省广告协会秘书长刘丽,吉林省广告监测中心副主任、吉林省广告协会副秘书长王秋野莅临大会。                                                    

吉林动画学院院长于庚蒲,党委负责人、副院长王清山,副董事长刘 欣,副院长岳学军、王英出席大会。

供需会见面得到了吉林省教育厅、吉林省工商局、吉林省广告协会、吉林省劳动力资源开发促进会等单位的大力支持和帮助。

吉林省高等学校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主任 郑志宏讲话。他说:“吉林动画学院的学研产一体化人才培养模式特色鲜明,专业设置贴近市场需求,就业措施得力,毕业生专业水平较强,历届毕业生就业情况良好。经过几年就业市场验证,毕业生质量得到用人单位广泛好评与认可。先进的办学理念、鲜明的办学特色、高效的就业措施,使吉林动画学院的学生就业工作一直走在吉林省前列。希望以此次供需见面会为契机,进一步推进校企合作,为学校、单位、毕业生打造三位一体的交流平台,充分保障毕业生就业。”
    吉林省工商行政管理局副局长、吉林省广告协会会长刘景平 讲话。她说:“吉林省工商局一直为切实解决广告行业人才匮乏和高校广告专业毕业生就业难等问题而不懈努力,吉林省广告协会连续多年开展了“携手同行促就业”系列活动,与吉林动画学院连续4年联合举办应届毕业生招聘会。通过这样的校企对接平台,广泛联络广告企业和设有广告专业的高校,帮助广告学子找到满意的就业归宿,帮助广告企业留住优秀人才。这种招贤纳才的有效途径已经受到各方面的普遍认同和好评。今天,省广告协会组织了十多家副会长会员单位和国家一、二级资质企业会员单位来到了本次招聘会的现场,他们的人才需求将为大学毕业生提供宝贵的就业机会。”

完美世界(北京)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祖龙互动娱乐公司总监、流程经理杜振光代表用人单位讲话。他说,感谢学院为我们企业培养了这么多优秀的人才,吉林动画学院是我公司多年的招聘合作伙伴,今年完美世界通过网投和校招,已经基本预定了我院30名毕业生到公司工作。公司目前有我院130余名毕业生,分布在北京、上海、成都等分公司工作,有多名我院毕业生已晋升为公司中高层管理者,如08届毕业生宝利阁,目前在完美世界任高级美术经理。咱们学院的毕业生踏实肯干,工作上手快,素质很高,深受我公司认可。”

吉林动画学院副院长、副书记 王英讲话。他说:“明年我院将有2725名毕业生走上工作岗位,这些毕业生来自全国30个省市,涵盖动画、绘画、数字媒体艺术、数字媒体技术、会展艺术与技术、艺术设计、工业设计、戏剧影视美术设计、广告学、播音与主持艺术、广播电视新闻学、广播电视编导、摄影、戏剧影视文学、市场营销等15个专业。通过四年的精心培养,他们具备了坚实的专业理论知识和过硬的专业技能,我相信能充分满足各用人单位对人才的需求。”

为搭建用人单位与学院、毕业生的交流平台,本次见面会邀请到了北京、河北、上海、广东、福建、山东、河南、重庆、黑龙江、辽宁等15个省市的320多家用人单位,包括了完美世界(北京)网络技术有限公司、深圳华强科技集团、北京青青树动漫科技有限公司、深圳丝路数码技术有限公司、江苏原力电脑动画公司等国内大型知名动漫游戏、影视传媒、设计广告企业,共提供人才需求岗位4800余个,涵盖学院有毕业生的动漫、游戏、设计、广告、传媒、影视戏剧、文化产业管理等7各分院的15个专业。

吉林省广告协会组织了十多家副会长会员单位和国家一、二级资质企业会员单位来到了本次招聘会的现场,进行面对面人才对接。

供需会见面招聘现场分为“动漫游戏文管区”、“传媒影戏区”、“设计广告区”、“委托招聘区”4个展区,多家企业展区前人潮涌动,吉林动画学院2700多名2015届毕业生热情高涨,欣喜地川梭在他们心仪的用人单位中,添写各种表格,咨询各种问题,双方愉快地交谈。很多毕业生激动地说:“只要肯学习,只要有能力,只要拿出赢人的作品来肯定能有好职位。

供需会见面历时4个多小时,截至12时,还有许多用人单位和毕业生在倾情交流。久久不肯离去 。

 

 撰稿  招生就业处、院报编辑部

编审  刘卓玉

 

扫一扫

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联系我们

中国-吉林省长春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博识路168号

电话:0431-87021917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