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日报】报道我校动画电影《青蛙王国》4吉林省首映礼

  • 首页 >
  • 媒体吉动

时间:2023-03-29 13:54:00

编辑:吉林动画学院

浏览:



  本报讯(记者毕馨月)26日,我省原创动画电影《青蛙王国》系列第4部--《青蛙王国之奇幻女王历险》,在吉林动画学院举行吉林省首映礼。

  《青蛙王国之奇幻女王历险》是吉林吉动禹硕影视传媒股份有限公司出品,吉林动画学院、吉林吉动文化艺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联合出品的原创动画电影。首映礼上,该片技术总临何振辉代表主创团队与观众分享创作心得。他说:“在制作这部电影过程中,我们克服了很多技术难题,开发出呈现水流、毛发等特效的几十种插件,打造出非常逼真的视觉效果,实现了导演的艺术需求,成就了一部'艺术+技术’相结合的作品,为国产动画片的技术升级作出了贡献。”

  执导该片的导演宋江波则表示:“《青蛙王国之奇幻女王历险》是我40余年导演生涯中第一次执导动画电影,是对我电影创作之路的拓展。这个系列电影已经拍摄了4部,为中国动画电影贡献了优秀作品的同时,也培养了坚实有力的后备力量,希望我们的努力对得起观众的期待。”

  随后,吉林籍歌手、制作人金志文现身首映礼,献唱主题曲《不落的彩虹》,引发观众共鸣。

  活动现场,很多见证了《青蛙王国》IP一路走来的观众,都难以忘记2013年首部《青蛙王国》在全国院线上映时的情景。10年时间里,该系列影片先后荣获“五个一工程”奖、“中国文化艺术政府奖”等诸多奖项。随着系列电影不断升级送代,这一吉林原创动画IP已拥有固定粉丝群,电影的衍生产品也深受观众喜爱。

  对此,吉林动画学院董事长、校长郑立国表示,《青蛙王国》系列动画电影是吉林动画学院师生共创的品牌IP,4部作品的开发与创作既是师生们对中华优秀文化的传承,也是对现代科技创新力量的展示。

  据悉,该片将于4月1日在全国上映。

 
>>>>
来源 | 转发自长春日报
编辑 | 戴 月
审核 | 宫 伟

扫一扫

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联系我们

中国-吉林省长春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博识路168号

电话:0431-87021917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