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日报】报道我校动画电影《青蛙王国》4吉林省首映礼

  • 首页 >
  • 媒体吉动

时间:2023-03-28 13:48:00

编辑:吉林动画学院

浏览:



  3月26日晚,由吉林吉动禹硕影视传媒股份有限公司出品,吉林动画学院、吉林吉动文化艺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联合出品的原创3D动画电影“青蛙王国 ”系列第四部《青蛙王国之奇幻女王历险》在长春举行了吉林省首映活动。该片将于4月1日正式登陆全国院线。

  《青蛙王国之奇幻女王历险》延续了《青蛙王国》系列一以贯之的奇趣欢乐世界观,将故事的背景转移到自然风光和生态环境中。惊险刺激的冒险经历是对主角吉克从公主成为女王的历练,在绝境中殊死的战斗让吉克和雨点建立了更加深厚的友谊,新加入的种族也让奇趣的青蛙王国世界观更加庞大。

  自2013年第一部上映起,系列动画电影《青蛙王国》经过十年培育,其IP已拥有固定的影迷群体,电影的衍生产品也深受观众喜爱。《青蛙王国》系列原创IP的打造,曾斩获了“五个一工程”奖、“中国文化艺术政府奖”等诸多荣誉,不仅凸显了吉林动画学院“学研产一体化”的办学特色,也是该校产教深度融合的成功典范。

  据了解,吉林动画学院现已建成从剧本策划到前期设计、制作生产、市场营销、衍生产品设计与销售等动画电影全产业链体系。该校搭建了动画电影实践教学平台,师生参与创作的四部《青蛙王国》系列动画电影,不仅是“内容、艺术、技术”的升级迭代,更是为学生搭建从专业到职业、职业到创业的全方位实践教学平台,使学生全面了解行业先进的工业化流程体系和文化企业管理运营模式,提升学生的动手能力、职业素养、创新思维、创业精神、创造性想象力。

  吉林动画学院主要负责人表示,今年,吉林动画学院将启动双阳校区建设,将建成集产教融合基地、创新创业基地、实践教学基地、“教育+文旅+技术”于一体的“国家级文创类创新创业基地”和数字内容创作基地,致力于构建吉林省文化消费新发展格局。未来,吉林动画学院还将继续以“传承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繁荣国家文化产业发展”为使命,力争创作出更多的精品力作,打造彰显“吉动特色”“吉动精品”影响一代人甚至几代人的经典IP,为国家和吉林省文化产业繁荣发展贡献吉动力量。

  动画电影《青蛙王国之奇幻女王历险》画面细腻,特效精良,体现了整体创作与制作团队的实力与水准。鼹鼠和青蛙两国的交战场面震撼,巨浪翻滚的污水十分逼真,让观众拥有身临其境的沉浸式体验,众多大场面给观众们带来强烈的视觉冲击和惊喜,该片的主题曲还由吉林籍音乐人金志文倾情制作和演唱。

 
 
>>>>
来源 | 转发自吉林日报
编辑 | 戴 月
审核 | 宫 伟

扫一扫

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联系我们

中国-吉林省长春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博识路168号

电话:0431-87021917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