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新闻广播】学习二十大 吉动在行动

  • 首页 >
  • 媒体吉动

时间:2022-11-08 15:52:13

编辑:吉林动画学院

浏览:



  连日来,吉林动画学院认真学习贯彻二十大精神,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深化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改革创新。请听记者云鹏的报道:



▲吉林动画学院党委书记、督导专员岳武
 

  吉林动画学院党委书记、督导专员岳武与全校师生一起收看了党的二十大开幕式直播,聆听了二十大报告,深受鼓舞、倍感振奋。他表示要发挥党组织的先锋模范作用:

  【同期声】带领广大师生员工认真学习贯彻二十大精神实质,尤其是有关党建工作和教育的重要论述,落实立德树人的的根本任务,围绕我校“学研产一体化”办学特色,以建设产业型大学为目标,培养符合时代要求的建设者和接班人,立足吉林、面向全国,为建设社会主义教育强国、文化强国作出自己的贡献!



▲吉林动画学院副董事长、党委委员刘欣
 

  作为高校思想政治教育工作者,吉林动画学院副董事长、党委委员刘欣说一定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实质,用党的二十大精神指导高校思想政治教育工作:

  【同期声】习近平总书记在报告中提出,加快建设教育强国、科技强国和人才强国,给予我们莫大的鼓励和鞭策。作为教育工作者,我们要主动担当,主动作为,在为党育人、为国育才方面做出更多的更大的贡献,全面助力吉林省文化产业的发展。



▲吉林动画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秦艺书
 

  吉林动画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秦艺书作为高校马克思主义学院的一名党务工作者,她认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要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到当代大学生的课堂中去:

  【同期声】建设好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马克思主义学院,要利用好各方面有利条件,加强大思政体系建设,充分发挥课程思政在教书育人过程中的思想引领作用,建设高水平的理论教师队伍。以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时代召唤为己任,不忘初心使命。(来源:长春新闻广播)

 
 
>>>>
编辑 | 戴 月
责编 | 闫 琦
审校 | 韩 野
审核 | 宫 伟

扫一扫

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联系我们

中国-吉林省长春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博识路168号

电话:0431-87021917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