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初始之时未雨绸缪 在前行之中强化监督

  • 首页 >
  • 教学动态

时间:2016-03-10 09:05:00

编辑:吉林动画学院

浏览:

未雨绸缪——学期初教学准备工作

为保障新学期教学工作正常进行,2016年2月25日,教务部在产业大厦16楼小会议室召开了开学前教学准备情况汇报会,会议由校长助理、教务部部长王春利主持,学校监事张砚为,人力资源开发与管理中心综合办主任许小多、各教学单位主管教学工作负责人、教务部副部长杨宇飞及相关人员出席了会议。

会上,各教学单位主管教学工作负责人分别就新学期排课情况、教师安排、平台教学、教材发放、教室及实验室(实训室)安排、教学仪器设备准备等工作进行了汇报,并就存在问题与各相关部门进行了沟通,张砚为监事和教务部领导也就汇报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整改措施和建设性意见,为新学期各项教学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26日上午,教务部副部长和相关人员针对汇报会上提出的整改要求,到各教学单位进行了现场检查,着重检查问题整改落实进展情况和教学准备情况。

强化监督——开学初教学秩序检查情况

教务部和教学单位高度重视开学初教学运行情况。开学第一周教务部着重加强了对新到岗教师授课、调串课,学生出勤及上课纪律,上课准备等方面的全天候检查力度,尤其是对上学期出勤较差的平台实践教学课程进行了重点检查。从整体上看,各学院领导能积极参与综合办和学工办联合组织的教学检查;各教学单位准备较为充分;教师授课认真;学生精神状态饱满;教学秩序良好。

教务部将继续以“大教学”的思路,本着“求真、务实、创新、高效”的工作作风,加强教学过程管理和监控指导工作,加强与各教学单位和职能部门的交流与合作,严明教学纪律,提高教学质量。

 

 

教务部   

2016年3月10日

 

扫一扫

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联系我们

中国-吉林省长春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博识路168号

电话:0431-87021917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