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学军副校长召开学期首次教务部见面会

  • 首页 >
  • 教学动态

时间:2016-03-09 08:56:00

编辑:吉林动画学院

浏览:

 

2016年3月8日,岳学军副校长组织召开了本学期首次教务部全体成员见面会。会议由教务部部长王春利主持,副部长杨宇飞和教务部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

首先,王春利部长向教务部成员郑重地介绍了岳学军副校长,并简要地介绍了教务部的机构设置、工作职责和员工的工作经历。教务部全体对岳校长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岳校长就教务部的工作作风、老中青结合的队伍、已取得的成绩和2016年工作计划、“大教学管理”的工作定位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和支持。

 

岳校长发表讲话,指导工作

其次,岳校长从转变思维方式的角度对教务部的整体工作提出了的要求。岳校长指出,教务部要树立三种思维:第一,全局思维。教务部工作要以学校整体发展目标、办学定位为基准,以应用型转型发展为契机,抓住机遇,明确工作思路,在工作上积极探索,推陈出新。2016年,教务部要有宏观的整体发展思维,按照十三五规划和学校整体部署,研究各学院自身发展目标定位、人才培养目标定位、专业特色定位、管理风格定位、国际化定位,以平台建设为核心,强化实践教学能力,向应用型人才培养的目标看齐。第二,系统化思维。教务部应在工作中不断创新和梳理起自己的一套体系,将工作放在体系中思考,在体系中找准自身的位置,避免重复工作和缺失工作,提升工作执行力和效率。第三,企业化思维。企业化思维要求教务部全体成员突出市场意识、管理意识、竞争意识、效益意识。

最后,岳校长要求教务部全体成员,2016年,应转变思维方式,提升思想认识,转变精神状态和工作状态,团队协作,在工作中加强对大政方针、董事长讲话精神等的学习和研究,拓宽视野和境界,进而提升工作水平。教务部团体成员也表示了自己对新的一年工作的努力和决心。

 

教务部  

2016年3月9日

 

扫一扫

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联系我们

中国-吉林省长春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博识路168号

电话:0431-87021917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