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大创”越做越好祝同学们前程似锦

  • 首页 >
  • 教学动态

时间:2014-06-17 14:19:00

编辑:吉林动画学院

浏览:

各位领导、老师、同学们,大家好!

今天学院举办2013年度优秀大创项目颁奖仪式暨成果展开幕式,在此我代表学院领导对共青团长春市委和各大媒体对我院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对获得2013年优秀大创项目奖的同学表示衷心的祝贺,对分院领导和指导教师的辛勤付出表示衷心的感谢。

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是教育部“高等学校本科教学质量与教学改革工程”建设项目中直接针对大学生个体或团体所设立的覆盖面最广、影响最大的项目之一,该项目的实施对于转变教育思想观念,提升学生主体意识和创新意识均发挥了重要的作用,得到了广大师生的普遍赞誉和欢迎。

吉林省2012年正式启动该项工作。共有7所省属院校被评为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实施单位,我院是唯一一所民办高校。这主要是得益于学院多年来高度重视大学生创新创业工作,坚持“学研产一体化”人才培养模式改革,得益于学院管理部门的精心设计和扎实有效的组织管理,得益于学院广大师生的踊跃参与和辛勤付出,也得益于学院多年来所积淀和营造出的良好的创新文化氛围。三年期间,学院共承担了100项国家级项目、79项省级项目和12项院级项目,996人参加了训练,获得100万元经费支持,项目取得了可喜的成果。

2012年我院设立首届大创项目成果奖。其中18项优秀项目之一的国家级创业实践项目《浩言配音文化传媒》入选全国第六届大学生创新创业年会,是全国高校30个创业推介项目之一,也是吉林省高校唯一一项入选项目。学院教务处与指导教师、学生代表吉林省高校参加年会并在年会上进行了项目推介汇报。

2013年我院再接再厉,共有64项国家级、省级和院级项目,经学院专家组评审41项符合结项要求,其中15项被为院级优秀项目。其中国家级创业实践项目“NIMO流行手办及特效化妆设计制作工作室”团队参加了“创青春”吉林省大学生创业大赛,过关斩将,最终摘得长春青年全民创业项目大赛唯一一个一等奖,获得5万元创业“天使资金”,免费入驻长春青年创业园高新园区。

我相信在全院师生的共同努力下,2014年大创项目工作会越做越好。祝同学们都有更加美好的未来。


扫一扫

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联系我们

中国-吉林省长春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博识路168号

电话:0431-87021917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