狠抓教学质量,提高教学水平

  • 首页 >
  • 教学动态

时间:2014-05-06 13:54:00

编辑:吉林动画学院

浏览:

为使全体教师进一步转变教学观念,推动教学改革,提升教学能力,把握教学规律,切实加强教风学风建设,不断提高教学水平,我院于2014年4月30日下午,在文化艺术活动中心一楼报告厅全面启动教学质量月活动。于庚蒲院长主持会议,全院400余名教师及教学管理干部参加会议。朱莉副院长对教学质量月进行全面部署,围绕提升教学质量提出四方面主要任务:一是进一步提高教师课堂教学质量;二是完成教学大纲最后审核定稿工作;三是做好试卷和非试卷类材料的复查整改工作;四是做好毕业论文(创作、设计)中期进度报告检查工作。要求各教学单位要以此次活动为契机,贯穿“认识高、梳理全、落实快、工作实、要求严”这条主线,坚持工作标准、明确重点、狠抓规范、全面整改,全体教师以主人翁的意识和积极态度,认真地做好本职工作。

于庚蒲院长提出,提高教学质量最直接的因素是课堂教学质量,2014年5月份工作的重中之重是提高课堂教学质量,教师应按照“讲责任、讲学问、讲品格、讲艺术”认真讲好每一节课。通过开展“教学质量月”活动,全面提高课堂教学和校内外实践教学的质量,使教学管理规范,教学文件齐备,教学环节科学,教学方法手段先进,教学秩序井然,全部专兼职教师教学质量达到优良水平。


扫一扫

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联系我们

中国-吉林省长春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博识路168号

电话:0431-87021917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