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高教育技术应用能力 推进教学方法和手段改革

  • 首页 >
  • 教学动态

时间:2014-03-31 13:51:00

编辑:吉林动画学院

浏览:

为不断推进教师教学方法和手段更新,加强教育技术应用能力,提高多媒体课件制作水平,为参加吉林省教学技术成果奖比赛和全国多媒体课件大赛做好充足准备,3月26日下午,传媒分院网络与新媒体系系主任侯友谊教授对全院教师进行了《教育技术与教育技术成果》专题讲座。教务处处长王春利主持。

侯友谊教授的讲座分为“什么是教育技术”、“教育技术成果的形式”、“怎样申报”、“如何评定”共四个部分。他着重提出:制作多媒体课件不要拘泥于复杂软件的使用,应使用自身熟悉的工具,扎实提高多媒体课件的制作质量。并通过获奖的高等教育技术成果作品和经典案例深入浅出的讲解了如何提高多媒体课件制作水平。最后,针对教师在课件制作及比赛申报过程中的疑问进行解答。

此次专题讲座受到了教师的欢迎,加强了我院教师对应用教育技术的认识,明确了多媒体课件制作的要求,营造了教师参与教学研究、进行教学方法和手段改革的氛围,激发了教师参加教育技术成果奖比赛的热情,对提高教师课堂教学水平起到了积极作用。


扫一扫

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联系我们

中国-吉林省长春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博识路168号

电话:0431-87021917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