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振教学新风气 丰富教研新内涵

  • 首页 >
  • 教学动态

时间:2013-03-21 13:37:00

编辑:吉林动画学院

浏览:

为做好2013年学院、省级、国家级教研立项及教学成果奖的申报工作,3月20日,学院召开了教研立项及教学成果奖申报相关问题的讲座,邀请原长春工业大学校长程士瑛教授做专题报告,学院全体教师、教学管理干部出席了会议。报告会由学院副院长朱莉主持。

程士瑛教授主要从教学成果奖相关文件,教学成果奖及其分类、分级,申报教学成果奖有关工作,怎样申报教学成果奖四方面介绍了经验。他谈到,对于相关文件,要认真研读并正确理解其内涵,把文件精神与要求贯穿到教学研究与申报成果奖过程中,结合实际情况,准确定位。申报教学成果奖需要准备四种材料:推荐书、科学总结或论文、鉴定书、视频材料,这四种材料应该紧扣题目,重点突出。接下来程教授又针对教研立项申报的问题介绍了经验,申报教研立项要选对题、确定好标题、填好申报材料和申报表。他强调:申报材料不仅要符合规范,而且要条理清晰,文字简练、重点突出,特别是要把选题意义、研究内容、研究思路、研究方法和预期目标写清楚。

朱莉副院长表示,教务处作为职能部门,一定做好服务,全力支持此次申报工作,确保取得优异成绩。部分与会人员就教研立项和申报教学成果奖的问题与教授做了讨论交流,介绍了目前阶段成果研究工作的完成情况,并表示将全力以赴做好此次教学成果奖的申报工作。

扫一扫

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联系我们

中国-吉林省长春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博识路168号

电话:0431-87021917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