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上半年出国留学宣讲通知


为给我院学生提供更广阔的国际化视野,创造多元化的学习发展平台,国际合作与交流中心举办2012年上半年短期交换留学以及出国攻读硕士的留学宣讲活动。
  已和我校建立交流合作关系的国外大学主要包括:日本京都信息大学院大学、日本仓敷艺术科学大学、韩国釜山大学、韩国建国大学、韩国汉城大学、韩国韩京大 学、韩国又松大学、韩国祥明大学、韩国大邱大学、韩国桂圆设计艺术大学、马来西亚林国荣创意科技大学、英国密德萨斯大学、加拿大魔笛斯学院。
  留学宣讲会望同学们积极参加。
1、时间:
3月21日(星期三)
  18:00-18:30林国荣创意科技大学
  18:30-19:00英国密德萨斯大学(攻读硕士项目) 

加拿大魔笛斯学院(交换生项目)
3月22日(星期四) 
   18:00-18:30 日本京都信息大学院大学、日本仓敷艺术科学大学(攻读硕士项目)
  18:30-19:00 韩国釜山大学、韩国建国大学、韩国汉城大学、韩国国立韩京大学、韩国又松大学、韩国祥明大学、韩国大邱大学、韩国桂圆设计艺术大学(交换留学以及攻读硕士项目)
2、地点:B526
3、联系方式:
  刘老师(英方咨询)、李老师(韩方咨询)、苗老师(加方咨询)、李老师(马来西亚咨询)、钱老师(日方咨询)。

  咨询电话:国际合作与交流中心 87018878 87019935
  咨询地点:吉林动漫游戏原创产业园十六楼 1602室

国际合作与交流中心
2012年3月9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