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1年“清明节”放假的通知


学院各单位、部门:
 
  根据国务院办公厅对“清明节”法定假日的安排,学院决定“清明节”师生放假时间为:4月3日至5日放假,共3天。其中:4月3日、4日、5日连休。4月2日(星期六)上4月4日(星期一)课程,4月5日课程不补。
  为确保节日安全,结合我院实际,特提出以下要求:
  1、各单位做好假前安全检查工作。各单位要对所属人员进行一次安全教育。
  2、加强值班,落实安全责任。各级各类值班人员要严格按照值班人员职责要求,遵守值班规定,不得擅离岗位,未经院办批准,不得擅自私下调整变更值班人员。值班发现问题应及时处置,及时上报,做好值班记录。
  3、做好对突发事件的监控和预防工作,发生突发事件应立即报告学院总值班领导。
  4、各单位接此通知后,请结合本单位教学及工作实际,提前做好“清明”节前各项工作安排。
  5、教职工值班地点为院办(产业大厦1609室)。
  假期值班时间为8:30—16:30。上下班到产业大厦一楼保卫处签到。学院办公室值班电话:87021917


                                                                                             
 学院办公室
2011年3月29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