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中国文化大学2011年暑期班招生


为扩大大陆和台湾两岸文化交流及建立多元化的学术氛围。台湾中国文化大学为台 湾地区藏书最多的以传承中国文化为使命的台湾高等综合大学,著名作家三毛、知名歌手任贤齐、张镐哲、辛晓琪、漫画大师几米、学者南怀瑾都是此校知名校友。 台湾中国文化大学将于今年暑期开办【2011年台湾风情暑期专班】课程。本课程于2011年7月18日至8月23日,在风光明媚、鸟语花香的台北阳明山麓 开办,包含12个学院开设的60多门专业课程。课余之暇还能藉文化参访活动一览台湾的美丽风光、体验台湾的风土人情。
  开课时间:2011.07.18~2011.08.23
  报名截止日期:2011年04月15日
  课程(可选):专案课程:《危机管理》、《组织行为》
  模组课程:《中国文化与历史》
       《英语教学》
       《全球化与社会科学》
       《文化创意产业行销》
       《动画短片精英班》
       《品牌创意大师培育班》
       《台湾美术理论与实务》等
  (详细课程请咨询我院国际交流处)
  学习时间:专案课程每天六节,每节50分钟。7月18、19、20、21、25、26有课。
  模组课程每周9小时,共36小时。7月27日~8月23日有课。
  招生对象:在校大学生
  费    用:最低消费3000元人民币(含2门课学费、4人间住宿费及入台申请、接机送机等费用。不含往返机票费、旅游费用及餐费)。
  选   课: 选课是避免所选课程时间上的冲突,每人需至少学习2们课程,不限于专案课或模组课。
  报名方式:吉林动画学院国际交流处(产业大厦1602室)
  咨询电话:86-431-87019935(吉林动画学院国际交流处)
       886-2-28610511~12204(台湾中国文化大学)
  联系人:张老师
  简章下载网址:
http://club.pccu.edu.tw/gototaiwan/

报名提交资料:
  1. <大陆居民往来台湾通行证>
  2. 暑期课程报名表一份,并附二寸半身照片1张。
  3. 二寸半身彩色照片3张。
  4. 在学证明。
  5. 学生证复印件。
  6. 具结书一份(报名时填写)。
  7. 大陆地区人民入出台湾地区申请书。
  8. 报名费2000元新台币,折合人民币400元。
  9. 照片电子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