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吉林动画学院春季职工排球赛的通知


为活跃校园文化生活,增进各分院(部)和机关行政部门的友谊与交流,展示教工队伍积极向上、拼搏进取的精神风貌,学院拟于4月中旬举办春季教工排球比赛。本次比赛由学院主办,学院工会和公共基础教学部体育教研室具体组织实施。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时间、地点:
  2011年4月25日(周一)中午起,每日中午在学院四个排球场同时举行。
  二、参加单位:
  以新调整的工会小组为单位,由各工会小组组长负责召集本小组人员参加比赛。各工会小组负责同志如下:
  第一工会小组 组长:王春利
  共由7个部门组成:教务处、评估办公室、学工处、团委、教育教学质量监控办公室、就业办公室、招生办公室。
  第二工会小组 组长:海涛
  共由6个部门组成:图书馆、资产与设备管理处、总务处、保卫处、基建办、后勤管理中心。
  第三工会小组 组长:任雪艳
  共由14个部门组成:董事会办公室、学院办公室、党委综合办公室、人力资源处、财务审计处、档案馆、企划宣传与信息管理中心、国际交流处、科研处、动画研究院、动漫游戏博物馆、工程研究中心。
  第四工会小组。动漫分院工会小组。组长:王会萍
  第五工会小组。游戏分院工会小组。组长:赵明明
  第六工会小组。设计分院工会小组。组长:冯楚琪
  第七工会小组。传媒分院工会小组。组长:赵凌云
  第八工会小组。广告分院工会小组。组长:宋  菠
  第九工会小组。公共基础、思想政治理论教学部工会小组。组长:韩佳
  公寓管理中心工会小组。  组长:刘勇祥      
  三、参加办法:
  1、以各工会小组为单位各组成一个代表队。
  2、报名人数:男女运动员十名(含领队一名)。
  3、运动员资格:必须是所属工会小组成员(特邀公寓管理中心人员组对参加比赛)。
  4、比赛分组:领队抽签后确定。
  四、竞赛办法:
  1、比赛使用最新排球竞赛规则和本次比赛特定规则。
  2、比赛场上必须始终保持三名以上女教工参赛,否则,判该局比赛为负。
  3、比赛采用分组循环制,单局采取三局二胜决出胜负,每局25分直接得分制。
  五、名次录取和奖励
  六、报名:以各工会小组为单位填写报名单,于4月21日下班前交体育教研室曲罡老师处,逾期不报视为弃权。
  七、裁判员:由体育教研室体育老师担任。
  八、场地保障单位:院学生会体育部


工会、体育教研室
2011年4月19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