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推荐全国高校专业精品课程及使用导读


“读秀学术搜索”平台是目前国内最完整的文献搜索及获取服务平台,拥有315万种图书及学术期刊、论文等资源。为读者学习、论文创作、课题研究等提供最全面准确的学术资料,是获取知识资源的最佳捷径。
  “读秀”在满足一般学术检索的同时,其特有的“课程课件专题馆”集中荟萃了近十年来各省市院校国家级、省级的 获奖优秀课、精品课课件。课件内容丰富、涵盖面广,并有各专业领域的名师,集多年教学授课经验之精华而推出的特色精品课,如“无纸动画”、 “特效合成”、 “三维动画制作”、 “动漫游戏制作——角色设定”、“J2ME手机游戏设计与开发”、“3D网络游戏开发实践”、“产品设计”、“室内空间设计”、“广播电视节目制作”、 “广告策划”等,对我院教师的教学活动具有极高的辅助参考价值。

附:“读秀”精品课程目录
 

一、目录说明:
1、 不同专业或不同院系间可能存在交叉课程,如有需要,请参见其它院系的课件目录。
2、以下所附精品课目录,是根据各院系主干课程关键词进行搜索的结果,不足以覆盖各专业的全部内容。建议使用者登陆“读秀课程课件专题管”进行精确的个性化搜索。
二、使用说明:
进入“读秀”精品课搜索的途径:
吉林动画学院主页——图书馆主页——数字资源——读秀学术搜索——点击“更多”选项——选择“课程课件”——搜索相关课程。
欢迎我院教师参阅。
咨询电话:87021903


图书馆
2011年7月6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