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10-2011学年度教学研究成果收集工作的通知


各教学单位、各行政处(室):
  依据《吉林动画学院科研与教研工作考核管理办法(试行)》,为更好地掌握教研工作进展情况,调动广大教育工作者从事教学研究的积极性,提高教育工作者的教研水平,对教育工作者教研情况进行考核和奖励,现对教研成果进行收集。
    一、收集时间范围
  2010年9月—2011年8月期间教师和教学管理干部的教研成果。
  二、收集内容:
  收集内容参照《吉林动画学院科研与教研工作考核管理办法(试行)》(附件1)中教研成果部分。
收集内容包括:公开发表或出版的教研类论文、教材、教学研究成果(见吉林动画学院科研与教研工作考核管理办法(试行)中第十七条中各项)等。
  注:艺术创作作品参展参赛、获奖不归属于教研考核范围内。例如杂志插画、动漫艺术作品、动画和DV短片获奖等等,都不计入教研统计范围内。
   三、具体要求
  (一)上交材料包括:1、教研成果情况一览表,以部门为单位汇总,标清序号,上交电子和书面两种文档,书面文档由部门负责领导签字,上交后不得更改。
  2、成果原件及复印件各一份。原件检查后返回。要求原件和复印件分别按照成果一览表顺序标明序号、排列好后上交。
  注:所有成果必须提供原件,只交复印件和证明等无效,无原件不计入教研考核范围内。
  (二)不得重复上报,已经以科研成果形式上报科研处的成果,不得以教研成果形式重复上报,否则取消其教研考核成绩。
  (三)成果上交时间2011年10月24日——26日,过期不予受理。
  (四)公开出版、发表或者取得的其它教学研究成果,主要带头人或作者的单位必须标明为“吉林动画学院”,其它形式不在本次统计范围内。
  (五)以外文形式在国外、国内期刊发表的论文,均需提交论文的中文概述。
  (六)本次教研成果统计的对象为在岗专职教师、专任非自有教师以及转正后的教学管理干部。
  本次收集的教研成果将作为2010-2011学年度教研工作考核的主要依据,请各部门严肃对待,按照时间范围及其它具体要求认真统计核实,确保上交材料的真实性和准确性。
  注:如本单位教师无任何获奖情况,也在一览表中注明“无 ”并回传。
  望各单位在规定日期内按通知要求做好教研成果上交工作!
  教务处联系人:林双 电话:87021914
 

附件:吉林动画学院科研与教研工作考核管理办法
    吉林动画学院文件-科研成果认定部分
     附表3

                                                                              教务处
                                                                           2011年10月8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