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讯】吉林动画学院2010年度考核工作全面展开



2010年12月22日下午,吉林动画学院2010年年终考核工作会议在产业大厦16楼大会议室如期召开。会议由于庚蒲常务副院长主持,学 院的院级领导、教学单位教研室主任以上人员、行政处室行政主管以上人员、各分院教学秘书参加动员大会,我院2010年年终考核工作全面展开。
  会上,张砚为副院长公布了《吉林动画学院2010年年终总结和考核工作实施方案》。该方案以《吉林动画学院考试实施条例(实行)》为依据,目的在于为 全面评估学院各单位、部门和各职各类人员工作绩效,不断提高学院整体管理水平,逐步完善二级考核机制,为人事任免、专业技能职务评定和兑现年终绩效工资提 供依据。方案中明确了年终总结和考核的对象、要求和结果应用,确定了考核工作领导小组成员,明确参与考核的相关部门和个人需要提供的基础考核材料,明确考 核时限及权重比例分配。
  依据《吉林动画学院2010年年终总结和考核工作实施方案》,会议要求各考核小组要统筹安排,精心组织,熟悉考核内容、标准和操作规则,合理分工,安 排好考核日程,把握好时间节点,做到具体、准确、翔实;各单位要求自我考评和横向考评相结合,做好自我检查、自我评估,不断提高工作效率和工作水平。
  会议最后,于庚蒲常务副院长向全院参评人员提出要求,他说,考核工作作为学院的一项激励机制,学院的参评人员应该端正态度,认真对待,本着求真、务 实、实事求是的态度,动脑思考,善于提出问题,立足自身工作岗位,放眼学院发展,把自身发展和学院发展紧密联系在一起,争取取得长足进步。
  目前,考核工作正在有序进行,按时间节点,考核工作将于2011年1月初基本完成。   

学院办公室
2010年12月27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