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新闻】学院举办纪念三八节系列活动



3月8日下午,由学院主办,人力资源开发中心和学院工会共同承办的纪念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活动,在学院产业大厦16楼大会议室隆重举行。
  学院副董事长、副院长刘欣与全院专职女教师、行政女职工130余人欢聚一堂,共同欢庆广大妇女自己的光辉节日。
  刘欣同志在活动开始前,首先发表了热情洋溢讲话。她代表郑立国董事长和学院领导向全院女职工致以节日祝贺和良好祝愿,并对全院广大妇女为学院建设发展做出的积极贡献给予高度评价。
 

\


  设计学院形象设计教研室主任刘慧英以“职业女性美容”为题,为全院女教职工做了美容知识专题讲座。刘老师从女性应该如何提高自身魅力、教师职业形象塑 造两个方面做了示范讲解。听取讲座的教师主动充当模特,自愿为现场人员做服饰色彩搭配演示。刘老师通俗易懂且内涵丰富的美容知识讲解,深深吸引了在场的每 一位女性。讲座虽然持续了近两个小时,但听取讲座人员仍感意犹未尽。
 

\
 

美容知识讲座期间穿插进行了提问奖、最佳友情奖、贡献奖、幸运奖、最佳参与奖、最佳幸运奖等环节。体育教研室教师张楠楠还为经常在办公室工作的 女教职工,有针对性地设计了一套办公室瑜伽运动并带领大家一起演示体验;学院办公室武笔老师,还讲述了自己在山西妇联工作期间亲身经历的一位妇女维权的故 事。讲座结束后,大家还饶有兴致地观看了由学院师生自己创作的《生命之种》和《乡亲》两部4D电影。
  举办本次活动,旨在提高女性自身魅力、塑造职业教师良好形象,从而激发全院女职工爱岗爱院热情,增强主人翁责任意识。与会女职工纷纷表示,新的学期, 将以崭新面貌和良好工作状态投入到紧张的工作中,充分发挥妇女“半边天”作用,立足岗位,建功立业,自觉成为推动学院建设与发展的生力军,努力为学院的改 革、发展和稳定做出积极贡献。
  本次讲座和观看4D电影,只是学院纪念三八妇女节系列活动的内容之一。继本次活动之后,学院还将在去年三八妇女节为全院专职女职工进行身体健康检查基础上,继续为全院专职女职工进行身体检查。


                     学院工会供稿
           2011年3月9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