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获奖喜讯】吉林动漫游戏原创产业园、吉林禹硕动漫游戏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再获殊荣



2011年2月28日,长春市文化产业发展大会在市委机关会堂召开。中共长春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振华在会上宣读了关于《中共长春市委、长春 市人民政府关于表彰全市发展文化产业先进单位》的决定,其中:吉林动漫游戏原创产业园荣获“长春市文化产业先进园区”,吉林禹硕动漫游戏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荣获“长春市文化产业先进企业”。
  这是继吉林动漫游戏原创产业园在2011年1月获得“长春市动漫游戏公共技术服务平台”荣誉之后的又一殊荣,是长春市委、市政府对吉林动漫游戏原创产业园和吉林禹硕公司为发展长春市文化产业所做贡献的充分肯定。
  吉林动漫游戏原创产业园自2009年成立以来,不断发挥自身优势,在原创产品生产、技术创新、项目、出口加工、人才培养等方面发挥了重要的作用。通过产出高质量、精创意的动漫游戏作品,实现“立足吉林、辐射东北、走向全国,打造国际品牌”的战略目标。
  吉林禹硕动漫游戏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8年,总公司设在长春,在长春、上海、北京建立了长春禹硕动漫、上海禹硕游戏、北京禹硕网络、长春禹硕 新媒体四家分公司,经营动画、漫画的制作发行及动漫游戏衍生产品的营销、网络游戏的开发运营、新媒体开发、电影制作、动漫门户网站的运营及在线互动交友类 网络社区的经营等多项业务。在长春市的文化产业发展中,发挥了积极的模范带头作用,赢得了社会的一致好评。
 

                          
                            产业综合办公室
                            2011年3月7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