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新闻】我院申报增设的两个本科专业获教育部批准



根据2011年3月《教育部关于公布2010年度高等学校专业设置备案或审批结果的通知》教高[2011]4号文件精神,我院2010年申报的 《会展艺术与技术》、《数字媒体技术》两个本科专业经教育部审批同意设置为高等学校本科专业。《会展艺术与技术》专业代码:050427S,学位授予门 类:文学,学制:四年;《数字媒体技术》专业代码:080628S,学位授予门类:工学,学制:四年。两个专业可自2011年开始招生。
  我院紧密结合我国文化创意产业和区域经济发展需要,结合自身条件与发展潜力,不断调整优化专业结构,以适应人才培养和市场需求。《会展艺术与技术》、 《数字媒体技术》两个新专业的获批,使我院专业数量增加到15个,目录外专业达到3个,标志着我院学科专业结构更趋合理、人才培养的适应性逐渐增强、学科 专业整体实力水平上升到一个新高度。
  未来五年,我院将继续以“十二五”学科专业建设规划为指导,进一步加强和优化学科专业结构建设,为人才培养和学院的可持续发展奠定坚实基础。

                                                  教务处
                                2011年3月24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