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事新闻】韩国孟亨在教授及金英勋秘书来我院访问



2011年3月27日,韩国设计国会论坛事务总管、亚洲设计中心副会长、建国大学艺术文化大学教授孟亨在及韩国国会议员办公室秘书、亚洲设计中 心事务处长金英勋对我院进行了为期一天的访问。27日上午,孟亨在教授和金英勋秘书在参观我院校史陈列馆、4D放映厅、环幕影院后,对我院的发展建设、办 学理念以及原创作品取得的成果给予了高度的评价和赞扬。
  27日下午,我院董事长、院长郑立国,院长助理兼科研处处长罗江林、设计分院院长白立明,国际交流处处长王英,国际交流处副处长鲍怡萍等人与孟亨在教 授及金英勋秘书就“2011东北亚国际动漫游戏教育与创意产业论坛”事宜进行了深层次的交流与探讨,进一步明确了今年东北亚国际动漫游戏教育与创意产业论 坛的具体方案,为论坛的筹备及开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


  孟亨在教授、金英勋秘书对我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表示将此次讨论的内容如实转达南景弼议员,竭尽全力推进双方举办论坛的具体工作,为东北亚动漫游戏教育与创意产业的发展做出贡献。

 

\

                                        国际交流处
                                2011年3月29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