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新闻】视觉中国“2011让梦想启航——大学生就业指导计划”活动在我院举行



3月24日晚上17:30,由视觉中国网站针对设计类专业学生特别策划,就业指导办公室、游戏分院、设计分院三方联合组织举办的“2011让梦 想启航——大学生就业指导计划”活动在我院B624教室圆满举行。就业指导办公室主任裴毓侠、游戏学院院长助理赵明明、设计分院学办主任邓家心全程出席并 参加了此次活动。

 

\

 
  此次活动是视觉中国“2011让梦想启航——大学生就业指导计划” 校园行活动之一。作为一家拥有10万设计师团队的公司,视觉中国用为期1年的时间组织了一支在设计艺术领域成绩卓越的百人团队,在10余个城市近40所重 点艺术院校举办此次活动,为设计专业毕业生提供多个就业岗位。对于在指导计划中表现优异的学生,视觉中国将直接推荐到合作密切的设计公司、企业、品牌,点 对点帮助毕业生找到最切合自己的工作岗位。

 

\

 
  我院对视觉中国组织的这次大型全国巡演活动登陆我校表示欢迎和支持,这对加强校企合作,实现毕业生、高校和用人单位多方共赢,以及助力提升我院品牌力 量具有很大的意义。视觉中国营销总监张文谱重点介绍了本次活动的推广主题、活动目的与策略、媒体支持,以及活动执行的基本流程。特邀演讲嘉宾德国影视特效 大师Mark和瑞德埃富人力资源经理黄勇等人以视觉特效领域为背景,结合极富专业水准的特效作品,详细讲解了艺术设计行业的发展以及就业情况,并现场提 问,一一答疑。现场气氛热烈,两位演讲嘉宾精彩的作品技术分析和前沿的实践理论赢得同学们一次次热烈的掌声。

 

\

 
  本次活动的开展,为我院设计类毕业生充分了解市场需求,把握专业发展前景提供了良好的机会,为促进我院毕业生加强职业规划与发展创造了条件,对加强我院就业指导工作,扩大学院品牌影响具有重要的意义。
 

\

 

就业指导办公室
2011年3月30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