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讯】乌克兰籍专家奥列格•德加科夫先生来我院工作



在这春意盎然的美丽时节,乌克兰籍专家奥列格•德加科夫先生受我院邀请到学院组建动画工作室。

奥列格•德加科夫先生将在我院工作4个月,与我院师生共同创作动画短片《聪明的李同学》,该短片时长约5分钟,故事内容具有一定的教育意义。

专家工作室的建设是学院教育教学的重要环节,也是我院坚持学、研、产一体化人 才培养模式的一种有效手段。我院自2006年实行专家工作室制以来,师生共同创作了《柏树山上的风》,《老鼠和猫,谁会被埋葬》等短片,均在国内外比赛中 获奖,这极大提高了我院学生创造能力和实践能力,通过邀请国际级的专家,到校授课与合作,也促进了我院与国际前沿艺术的接轨。


国际交流处
2011年4月18日

附简历

 

 

奥列格•德加科夫简历

国籍:乌克兰
  职务:艺术总监
  主要经历:
  2006年 — 2008年,在加拿大Max the Mutt动画学校担任卡通中的动画和解剖指导
  2000年,在乌克兰担任《诙谐和狂热的千禧年》国际漫画家研讨会项目组负责人,在意大利佛罗伦萨学生展示动画《银飞》的项目组负责人
  代表作品:《男孩的梦想》
  获奖情况:自1990年以来,在日本、中国、美国、加拿大、俄罗斯、意大利、波兰、塞尔维亚、克罗地亚、伊朗、土耳其、澳大利亚和葡萄牙等国家赢得了 70多个重要的国际奖项。代表作现在国家艺术博物馆展列。在世界各地都有作品的收藏,曾在伦敦的维多利亚和阿尔伯特博物馆、俄罗斯莫斯科普希金美术博物 馆、巴黎蓬皮杜艺术中心、伊朗卡通艺术博物馆和瑞士、波兰、土耳其、古巴等许多国家展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