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事新闻】我院与韩国国立韩京大学签订校际合作协议



韩国国立韩京大学金成珍总长一行8人于2011年6月27-29日访问我院。我院与韩京大学于2010年12月8日在韩国签订校际合作协议,此次来访的目 的是共同举办两校学生作品交流展、签订两校学生交流细则,商讨深化两校合作事宜,考察长春动漫领域产业建设和发展状况。
  27日下午,吉林动画学院与韩国国立韩京大学首届学生作品交流展在设计分院展厅隆重举行。此次展览由设计分院院长徐欣主持,我院常务副院长于庚蒲、韩京大 学总长金成珍、韩京大学设计系主任柳赫相分别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开幕式结束后,两校院领导及师生参观了展厅,丰富多彩的平面、影像作品得到了师生的赞 扬和好评。

\

韩京大学总长金成珍与我院董事长、院长郑立国在签约仪式上合影


  28日上午,韩京大学金成珍总长一行8人在我院领导的陪同下参观了学院校史馆并观看了学院宣传片及环幕电影《青蛙公主》。随后,我院董事长、院长郑立国, 副院长刘欣、产业公司副总经理蒋平、国际交流处处长王英与韩京大学金城珍总长一行8人就两校交流与合作等方面展开了更深层次的会谈,并签署了两校学生交流 细则。此次的会谈及签约为今后两校更深入广泛的交流合作奠定了扎实的基础。
  吉林动画学院董事长、院长表示今后两校在教学、产业、科研等诸多方面共同开展项目合作以推进两校师生教科研水平的提高,为两校的共同发展做出积极贡献。韩 京大学金成珍总长也表示将全力支持和强化韩京大学与我院之间更深层次的学术交流及产业合作。他对我院飞速发展和所取得的成就表示赞叹,并对我院热情真诚的 接待表示感谢。

国际交流处
2011年7月4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