题材广泛 风格各异 技巧精湛 第五届中国吉林国际动漫大展800余件精品参评



作为2011中国吉林国际动漫游戏论坛重要项目之一的第五届中国吉林国际动漫大展,将于9月2日至4日在吉林动画学院隆重举行。
本次活动由吉林省教育厅主办,吉林动画学院承办。
  第五届中国吉林国际动漫大展,以“和平、和谐、发展、健康、向上”为基调,倡导“高品质、高品格、高品位”的理念,在动画、漫画及其相关艺术创作领域设立 奖项。通过中外动漫作品的交流评比,积极鼓励原创,挖掘和培养优秀的动漫作品和动漫人才,推动中外动漫事业的繁荣发展。
  日前,第五届中国吉林国际动漫大展的作品征集工作已结束。中国、美国、法国、德国、俄罗斯、乌克兰、波兰、韩国等国家选送了动画、漫画作品800余幅,这些作品题材广泛、风格各异、技巧精湛,体现了世界当代动画、漫画的创作水平,展现了独具魅力的艺术特色。
参赛作品评奖工作已于8月10日进入初评,由中外知名动漫大师组成的评委会进行评审。
本次活动漫画参赛作品,将评出最佳单幅漫画、最佳四格漫画、最佳多格漫画、最佳绘本漫画、最佳插图、最佳编剧、最佳分镜、最佳技术、最佳角色等奖项。本次 活动动画参赛作品将评出最佳电影动画片、最佳电视动画片、最佳动画短片、最佳手机动画、最佳网络动画、最佳编剧、最佳导演、最佳角色、最佳创意、最佳技 术、最佳音乐及评委会特别奖。
  第五届中国吉林国际动漫大展还设立了法国“百分之百”国际漫画展区、日本漫画作品展区、韩国动画、漫画作品展区、第五届中国吉林国际动漫大展获奖作品展区、第五届中国吉林国际动漫大展优秀作品展区。

院报编辑部  刘卓玉  孔翠
2011年8月12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