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承办第三届韩中女性平面设计师交流展



九月长春,金风送爽、景色宜人!9月23日我校隆重举行了由韩国信息文化设计协会、吉林动画学院主办,吉林动画学院承办的“第三届韩中女性平面设计师交流 展”。出席开幕式的嘉宾有:韩国信息文化设计协会会长吴正敏教授、韩国信息文化设计协会秘书长黄仁和教授、金光植教授、姜福岩教授、金智艳教授、金真女士 以及吉林艺术学院曲媛教授、吴佳莅教授、吉林建工学院金雅庆教授和长春职业技术学院徐威教授。我院常务副院长于庚蒲、国际交流处、宣传与信息管理中心的领 导及我院部分师生参加了开幕式。
  开幕式由设计分院院长徐欣主持。我院常务副院长于庚蒲和韩国信息文化设计协会会长吴正敏分别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两位领导在讲话中对此次设计艺术 交流展的成功举办表示了热烈的祝贺,希望通过此次交流展成为中韩设计文化理念有机结合的契机,增进中韩两国文化的交流与发展,提升文化艺术的多样性。共同 探寻中韩设计艺术发展和繁荣的道路。
  韩国信息文化设计协会多年来一直与我院保持着友好、密切的国际交流与合作关系,双方已共同举办了两届“中韩女性平面设计师交流展”。第三届中韩两国设计师 作品交流展的成功举办,不仅加深了韩国信息文化设计协会与吉林动画学院之间的友谊,还为双方今后深层次合作与交流奠定了良好的基础。对加深中韩两国在设计 与艺术领域的相互了解、相互学习,进一步推进中韩设计艺术教育的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开幕式结束后,韩国嘉宾、校外来宾和我院师生饶有兴趣地欣赏了精美的中韩艺术作品,并对作品给予了很高的评价。


\


\


               国际交流处

2011年9月27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