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2012届毕业生供需见面会人才抢手



为进一步做好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搭建用人单位与毕业生面对面沟通与交流的平台,促进吉林动画学院毕业生充分就业, 2011年11月26日,吉林动画学院在图书馆三层大厅热闹非凡,2012届毕业生供需见面会吸引了来自全国各地300多家用人单位的代表,面对面与 2012届毕业生洽谈工作。
  吉林动画学院董事长、院长郑立国、常务副院长于庚蒲、党委书记孙占国、副董事长、副院长刘欣、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张砚为出席开幕式。郑立国董事长、院长做重要发言。
  吉林动画学院2012届毕业生共1831名,涉及动画、绘画、数字媒体艺术、艺术设计、工业设计、广告学、播音与主持艺术、广播电视新闻学、广播电视编 导、摄影10个专业。为使每位学生能顺利就业、满意就业,供需见面会以“服务学生、充分就业”为主题,立足于学院的专业定位,在助力大学生就业的同时,推 进学院校企合作工作的深入开展。
  本次供需见面会吸引了北京、上海、江苏、广东、黑龙江、辽宁、江苏、浙江、福建、江西、贵州等21个省市300多家用人单位,中影股份电影数字制作基地、 大连金山互动娱乐科技有限公司、广州网易公司、苏州蜗牛数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北京倍飞视国际视觉艺术交流有限公司、吉林动漫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吉林电视 台、辽宁北方传媒广告有限公司、深圳丝路数码技术有限公司等国内大型动画企业、知名广告公司、网络游戏公司、影视传媒和设计公司等纷纷派人前来现场选拨优 秀毕业生进入岗位。供需见面会共提供人才需求岗位3600余个,涵盖学院所有专业与方向。其中,中影股份电影数字制作基地、大连金山互动娱乐科技有限公 司、广州网易公司等都是多次来学院参加供需见面会的单位,苏州蜗牛数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一家就提供300余个3D、2D游戏相关岗位。苏州天润安鼎动画有 限公司董事长丁冬、深圳丝路数码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李鹏辉、大连卡秀集团董事长郭春杰、北京金松林电脑制作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刘鸿良等国内动漫中型企业的 主要领导亲自来笔试、面试毕业生。他们评价吉林动画学院培养的学生基本功扎实、专业知识扎实、动手能力强、能吃苦、有团队精神,是动漫产业一支很有潜力的 生力军。
  为扩大用人单位与毕业生的交流平台,根据用人单位和招聘职位的不同特点,本次供需见面会采取现场招聘和委托招聘两种形式,力求满足不同企业的各种需求。供 需见面会的招聘现场共分为“动漫、游戏”、“设计”、“传媒、广告区”、“委托招聘区”4个展区。为了让毕业生进一步了解就业、择业与创业的相关政策和信 息,学院在现场免费发放毕业生就业服务、创业政策等宣传材料,让毕业生能充分了解当前就业、创业形势,拓宽毕业生求职渠道。此外,本次所有用人单位的需求 信息均提前发布在学院就业办网站上,毕业生可通过就业办网站浏览和查询适合自己的招聘信息,并与用人单位进行沟通和联系。
  对于在本次供需见面会上尚无任何就业意向的毕业生,学院将继续进行跟踪服务;对于潜在的就业“双困”毕业生,学院预计将提供“一对一”的就业指导和服务,努力促使“双困”毕业生都能够顺利就业。
  本次毕业生供需见面会是吉林动画学院搭建用人单位与毕业生面对面沟通与交流的平台,是促进吉林动画学院毕业生充分就业的一项重要举措。为确保本次供需见面 会的正常进行,维护2012届毕业生和用人单位的合法权益和需求,为全院毕业生提供最全面、优质的服务,学院较之往年更加注重监督与管理,对参加招聘活动 的用人单位的资质和招聘信息的真实有效性进行了必要的审查,信息的采集和发布也严格按要求进行,确保了招聘信息的真实有效。


信息中心
2011年11月27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