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7届时报金犊奖吉林站校园创意分享会走进吉动



4月20日,第27届时报金犊奖吉林站校园创意分享会在我校文化艺术中心举行。我校校长助理彭巍,时报金犊奖大陆召集人周智,时报金犊奖代表、旺旺中时文化传媒副总监房维,北京广告有限公司创意顾问薛振添以及吉林省内高校师生500余人齐聚一堂分享创意、相互交流。

金犊奖(时报金犊奖)是全球华人地区规模最大的学生广告活动,每年都有来自世界各地的学生参与,因作业严谨专业权威,被行业称为青年创意的奥斯卡。华人圈历史最悠久的青年创意奖项。从2009年首次参加时报金犊奖以来,截止到2017年,吉林动画学院广告学院共有187人次获得49个奖项。

分享会上,北京广告有限公司创意顾问、主讲嘉宾薛振添用一系列品牌的视频广告案例为学生们展示了各式广告的创意。“我希望同学们可以更好的与我互动,我没有奖品或者红包,但我可以‘以声相许’,用声音带给你们灵感,或许可以让你们在创意这条路上走得更宽一点。”薛振添以这样的话开始了自己的演讲,他从创意的根源入手,告诉大家越是让人意想不到的联想,戏剧性就越强。告诉大家用创意的思维不断的锻炼自己。

我校校长助理、广告学院院长彭巍说,吉林动画学院以打造“创意硅谷、创业硅谷”为战略目标,加快创新创业中心建设,开创了省内高校全员创新创业的先河。吉林动画学院一直以“创新”思维驱动各项事业的发展,这种校训精神,与时报金犊奖的创立初衷不谋而合。此次吉林动画学院作为金犊奖组委会吉林站的宣讲地点,与“时报金犊奖”有着不解之缘。

此次分享会走进吉动,让同学们体验到创意的魅力,了解了文化创意产业的发展,在学界与业界之间搭建起沟通的桥梁,对提升同学们文化创意能力具有良好的促进作用。

 

供稿单位:企划与战略发展中心

撰稿人:闫琦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