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卡纳多学院代表莅临我校共商校际合作项目



2018年3月13日,加拿大卡纳多学院副校长理查德•彼得斯、媒体与艺术学院院长大卫•希麦尔与学院中国区主任王芳一行三人来访我校。我校副董事长、副校长刘欣,民航学院副院长周脉鱼,电影学院副院长周炜,国际合作与论坛办公室副主任黄百州、苗露曦热情接待了来宾,并与之进行交流讨论,共同探讨校际合作项目拓展之路。这是继2017年12月21日后,加拿大卡纳多学院校方代表第二次莅临我校。

加拿大卡纳多学院副校长理查德·彼得斯对我校赞赏有加,并送上留言祝愿。(刘庆发摄)

首先,国际合作与论坛办公室副主任黄百州、苗露曦带来访嘉宾参观我校校史馆、博物馆。卡纳多学院副校长理查德•彼得斯与媒体与艺术学院院长大卫•希麦尔曼对两馆赞赏有加,并在馆内留下墨宝,盛赞我校是一所极富创新精神的院校,并祝福我校越办越好。

卡纳多学院与我校针对合作问题进行会谈(刘庆发摄)

随后,两校就具体合作进行了深入会谈。我校副董事长、副校长刘欣先对到访来宾表示欢迎,并介绍吉林动画学院的创校历程与多年来的教育成果,表示希望两校可以在学生交流、教师与高端人才交流、共同举办冬夏令营、作品展活动、航空专业证照培训及联合培养等多方面进行拓展交流。电影学院副院长周炜向来宾介绍了我校电影学院的历史与专业教育情况,并与对方就影视后期制作等方面的专业技能培养进行了交流,希望双方可以进一步合作拍摄电影项目。民航学院副院长周脉鱼向来宾介绍了我校民航专业的发展及定位,并希望与卡纳多学院在航空机械维修、电子维修与飞行人才培养方面深化合作交流。

加拿大卡纳多学院来访领导与我校领导合影留念(刘庆发摄)

此次访问,进一步深化了我校与卡纳多学院合作的深度与广度,双方代表都很珍惜此次会谈的机会,希望两校借此可以有更多的相互交流、学习。

新闻链接:

卡纳多学院建校于1967年,是加拿大公立高等教育学院。经过近51年的发展,学院目前在北湾、帕里桑德、多伦多建立了3个校区,开设60个全日制专业,毕业生总人数达4万人。卡纳多学院大部分专业学制在3年以内,毕业生会获得加拿大安大略省教育厅认证、中国教育部承认的文凭和毕业证书。

卡纳多学院的媒体设计学院下设的影视后期制作为加拿大首家配置杜比技术的专业,其航空学院为加拿大第一批航空学院,行业基础深厚,业内享受盛誉。而且,航空学院下设的飞机维修专业与媒体设计学院下设的影视后期制作、移动应用开发与我校部分专业设置类似,两校间加深交流对双方教学成果有促进作用。



供稿单位:国际合作与论坛办公室

撰稿人:陈瑶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