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动画学院与美国蒙特塞拉特艺术学院签署合作框架协议



吉林动画学院与美国蒙特塞拉特艺术学院签署合作框架协议

12月11日,美国蒙特塞拉特艺术学院教务长Brain Pellien、动画插画设计系主任Mark Hoffmann、中方代表周宁到访吉林动画学院,这是继11月7日蒙特塞拉特艺术学院代表来我校访问后,该校第二次派员到我校商讨相关合作事宜。

会上,双方就短期学生交流项目、教师访学、专业合作等内容进行了深入探讨,并签署了合作框架协议。我校董事长、校长郑立国指出,希望随着两校合作的持续推进,可以促进双方在产业领域的深度合作。蒙特塞拉特艺术学院教务长Brain Pellien对此次合作寄予了厚望,他表示,很珍惜能与我校建立合作的机会,希望两校间多交流、多学习。

新闻链接:

美国蒙特塞拉特艺术学院四年制之私立大学, 位于美国东岸麻州Beverly, 教育部认证之美国高校之一,在校生人数370人,教授70人,蒙特赛拉特艺术学院排名在第100名。该校专业多元化, 给予学生多元的学习机会, 拓展多元技能。 

供稿单位:企划与战略发展中心 国际合作与交流办公室

撰稿人:陈瑶

编辑:王子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