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动画学院第六届大学生英语演讲大赛圆满落幕



比赛现场(刘庆发 摄)

12月6日下午,由我校国际交流学院举办的“吉林动画学院第六届英语演讲大赛”在文化艺术中心多功能会议厅落幕。国际交流学院院长王军、副院长刘东华,国际合作与交流办公室副主任黄百州出席大赛,国际交流学院30多名专兼职教师也参加了本次活动。

本届大赛以感恩为题,从初赛到决赛历时近2个月,共吸引了来自我校12个学院2017级的200余名学生积极参与,最终有16名同学脱颖而出,参与决赛的角逐。国际交流学院教师对决赛选手进行了赛前培训及一对一指导,决赛选手们同场竞技,水平难分伯仲,现场扣人心弦。比赛期间,选手们的演讲感染了在场的每一位老师和同学,现场洋溢着温暖、激情与正能量。观众们不时为选手爆发出热烈的掌声和欢呼,评委们也赞叹于选手们的高超英语水平,并为他们献上了鼓励和祝福。

最终,来自电视与新媒体学院的马肖同学荣获特等奖,动画艺术学院冯霞等5名同学荣获一等奖,影视造型学院周梓茉等10名同学荣获二等奖,游戏学院刘宇等32名同学荣获三等奖。

供稿单位:国际交流学院

撰稿人:王兵兵

编辑:王子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