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1200万元!吉动奖助上进好霸气

吉林动画学院2017年学生先进集体、先进个人表彰大会隆重举行



吉林动画学院2017年学生先进集体、先进个人表彰大会隆重举行(刘庆发摄)

董事长、校长在2017年学生先进集体、先进个人表彰大会上发表讲话(宋秀奕摄)

董事长、校长郑立国向先进个人获得者颁奖(徐熙承摄)

2017 年11月15日,吉林动画学院2017年学生先进集体、先进个人表彰大会在艺术中心国际会议厅隆重召开,现场发放总金额近1200万元奖助学金。先进代表们佩戴红色绶带,表彰大会现场掌声阵阵,气氛热烈。

我校董事长、校长郑立国,常务副校长胡维革,副董事长、副校长刘欣,副校长王晓岩、王春利,总督学、董事会监事朱莉,董事会监事张砚为,党委副书记、校长助理盖凤明,校长助理王首民、金鑫、彭巍等学校领导,各学院领导、教师代表、学生代表及家长代表一千余人参加此次表彰大会。

此次表彰大会发放国家和学校奖助学金总金额共计近1200万元,其中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有135个、先进个人1972人,受到资助的同学共计2595人。在颁发的12个奖项中,为鼓励在平台实践创作中取得突出成绩的学生和团队,学校特设平台突出贡献奖和平台优秀团队奖;为表彰在创新创业领域取得突出成绩的学生,学校特设了董事长创业奖学金。 

11名获得国家励志奖学金奖项的学生代表与家长代表登上颁奖台,一位学生家长代表语重心长地说:“作为家长,孩子来到吉林动画学院我很放心,很安心。学校办学很有特色,并且要求十分严格,孩子这几年的确学到了真才实学。希望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孩子能够一往无前,做一名对社会有用的人才。”现场的学生都很动容,甚至感动得落泪,将表彰大会现场的气氛推向高潮。

董事长、校长郑立国在会上作了讲话,他指出,吉林动画学院在国家教育政策引导下,不断深化特色办学,注重内涵引领,全面推动“学研产一体化”全平台、项目制教学。提升创新创业教育和保障力度。他希望,吉林动画学院的学生可以在国家营造的良好发展环境和学校创造的学业、创业平台下,做奋发有为的“励志青年”、做勇于超越的“创业青年”、做心怀感恩的“阳光青年”、做有使命担当的“时代青年”、做引领未来的“卓越青年”。 未来,吉林动画学院将继续向社会开放资源、搭建创业平台、提供创业资金,启动“开放式社会化项目制”,激发“全员创业”活力。在此,我也向各位学生家长和社会各界发出“创业召集令”,希望学生和家长依托吉林动画学院的平台和资源共同创业。让我们共同释放创业热情,掀起吉动创业大潮!

“学校特别支持我们学生创业,给予我们很多实质性指导与鼓励。尤其是郑大大,也就是我们的校长给了我们莫大的信心。”获得董事长创业奖学金的影视造型学院舞台美术设计系的大四学生王泽辉对记者说,在吉动的这四年,他创建了校安委,开了一家民宿,负责的绿咖文化工作室现在入住在学校创新创业项目孵化平台里。他说,学校为学生创业提供经验、场地、项目指导,在很多地方都给予学生帮助,让学生可以放心大胆的去创新创业。

此次吉林动画学院2017年学生先进集体、先进个人表彰大会的召开,集中展示了吉动学子奋发向上、积极进取的精神风貌,见证了我校人才培养、教风学风建设的丰硕成果。


 

供稿单位:企划与战略发展中心品牌建设与宣传推广办公室

撰稿人:吴丽娟 闫琦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