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动画学院2017年全国影视传媒类生源市场建设工作会隆重举行



吉林动画学院2017年全国影视传媒类生源市场建设工作会现场(雷靳摄)

学校领导与参会嘉宾合影(田琳玥摄)

2017年11月8日,吉林动画学院2017年全国影视传媒类生源市场建设工作会于我校隆重举行。来自全国17个省份的180名影视传媒培训学校的校长出席了本次会议。

参会嘉宾上午在学校文化艺术中心国际会议厅观看了学校宣传片、电视与新媒体、电影学院、民航学院宣传短片及学生优秀作品。随后,嘉宾参观了校史馆、博物馆、教学平台,并对电视与新媒体学院、电影学院的影视摄影与制作实训教室、内景影棚、表演系青春剧场、配音工作室进行了实地参观,体验了实景课堂。嘉宾们对学校取得的成果以及专业课程建设及学产对接平台的学生在课堂中表现出的专业能力、实际操作水平等赞不绝口。

下午14时,生源市场建设工作会于学校文化艺术中心二楼多功能会议室正式举行,由吉林动画学院副校长王晓岩主持。首先吉林动画学院常务副校长胡维革致开幕辞。胡校长对光临我校的各位嘉宾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和诚挚的感谢,并且并从精神文化角度,诠释了学校的突出特色,对学校的校训精神、五个负责理念、学研产一体化人才培养模式、创建百年名校坚定目标等做了深层次解读,精彩的致辞获得嘉宾的阵阵掌声。会上,中国影视传媒高考培训联盟秘书长张福起代表500多所会员单位、现代艺术学校校长张懿代表生源单位发言。吉林动画学院副校长王晓岩就历史沿革、学科设置、培养模式、国际交流、科学研究、取得成果六大方面介绍了我校的整体发展现状;电视与新媒体学院院长王岩,电影学院副院长周炜,民航学院副院长周脉鱼分别从学院简介、专业设置、师资力量、平台建设、教学成果等向来自全国的与会嘉宾介绍了各学院的基本情况。招生与就业发展中心、招生办公室主任苗壮壮从生源整体情况、考试内容、录取原则、生源市场建设等方面对我校的2018年招生政策进行了介绍和分享。

王晓岩副校长会上指出:吉林动画学院成立17年,从成立到初创、从发展到繁荣,正是因为得到了全国生源学校的鼎力支持与相助,不断地提供优质生源,才使吉林动画学院的取得了如今的跨越式发展。面向未来,学校将与生源学校并肩作战,共同肩负起为国家文化创意产业发展培养优秀人才的责任和重任。

会议期间,中影盟张福起秘书长给予了吉林动画学院高度评价,并表示以后要组织更多的机构校长再来参观学习。每位校长对学校的办学理念、思路、文化等给予大大点赞,纷纷表示此次参访受益匪浅,不虚此行,并会积极号召更多的优秀学员来学校深造。会后各位参会校长纷纷在朋友圈发送相关信息,山东艺考教育王启兆校长说“来长春才几天,我就爱上了我们的长春之花,吉林动画。美好的青春,坚强的性格,蓬勃的朝气。吉林动画就像花儿一样美丽地绽放,在有限的时间里带给我们美的享受。我们要把吉林动画永远装在心里,让我们的心和吉林动画的品格一起跳动”!广西南宁梦之奇培训学校余德庆校长说“我已经开始在宣传了,去吉林动画学院上大学的学生回来个个都说好!”北京中传仕嘉的章原校长说“此番吉林行,风雪中的长春满是“全国影视传媒生源建设工作交流会”的主办方吉林动画学院的热情!并有幸同全国百余家顶尖的机构校长们共同学习交流!能结识各位前辈,艺术家和校长们万分荣幸!同时也被吉林动画的“开放式国际化,实现与世界零距离接轨”与“强师云集,精准教学,学生自主选择专业与职业”的先进办学思路所折服!而吉林动画学院的大师墙更让我非常震撼!如学校领导胡维革常务副校长在开幕词中所说的吉动校训:自尊、自强、创新、创造。我想已经深入这个年轻大学的土壤!”广西弘星教育曾国炜校长说:各位蓄势待发,行动起来向吉林动画学院推荐优质生源才是最大的支持、衷心的感谢!同时也是我们学生的幸运!

此次活动取得了很好的预期效果,为我校进一步整合生源校市场资源,吸引优质生源提供了坚实基础。

 
 

供稿单位:招生与就业发展中心

撰稿人:王博昭 


分享到: